GSMA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缔结多年移动创新合作关系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旧金山和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GSMA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FC Barcelona)今天在世界移动大会-美洲(Mobile World Congress Americas)上宣布,双方已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协议,根据该协议,两家组织将在巴塞罗那乃至全球在多个领域就一系列技术计划展开合作,例如大数据、物联网(IoT)、移动身份识别和认证及下一代网络等等。此外,作为此次合作关系的一部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在GSMA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中重点介绍上述及其他计划,包括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移动世界大会-上海和世界移动大会-美洲。

 

GSMA Ltd.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表示:“很显然,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凭借在足球领域所取得的辉煌而获得全球认可,他们将利用创新的移动技术和服务来巩固这一领先地位。GSMA很高兴能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建立这种广泛的合作,此次合作的益处将在这座城市和该地区得到充分体现,从而进一步巩固巴塞罗那作为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的地位。”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总裁Josep Maria Bartomeu表示:“过去12年里,GSMA和移动产业之所以对巴塞罗那产生如此积极的影响,是因为我们的城市举办了世界移动大会,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一坚实的基础上建立合作关系。我们双方共同探讨的计划,将帮助我们充分利用移动技术来改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球迷的体验,不论他们亲临诺坎普球场(Camp Nou)还是在世界任何地方均是如此。我们期待在彰显移动力量的众多令人振奋的项目上携手合作。”

 

建立领先的创新地位

 

这一全新的技术合作关系基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推出的多项计划而建立,包括于3月份成立的巴萨创新中心(Barça Innovation Hub),该中心的目的是借助知识和创新并通过体育的卓越表现助力改变世界。巴萨创新中心还将于9月14日亮相世界移动大会-美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GSMA将致力于为巴萨创新中心开发更多用例并扩展其应用,以打造新的创新解决方案。

 

根据这份合作协议,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GSMA将研究如何部署大数据、物联网、移动身份识别和认证及下一代网络等移动技术。例如,大数据和物联网可用于催生能够追踪诺坎普球场一切元素的传感器,例如人潮管理或空气质量。Mobile Connect(移动互联)等移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可用于为获取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技术服务的用户提供身份验证,以及验证网上交易。

 

此外,通过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基金会(FCB Foundation)的配合,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在巴塞罗那举办的青少年活动中与GSMA携手合作,例如世界移动通信之都mSchools(移动校园)计划和和世界移动大会期间举办的的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以鼓励学生在学习中对科技的兴趣和运用。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咨询详情,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关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创建于1899年,距今118年,在众多方面独树一帜。俱乐部拥有超过14.3万名会员,而且毫不夸张地说,是过去十年里欧洲最成功的俱乐部。这一期间,他们赢得俱乐部史上五座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中的四座,以及24个国内联赛冠军中的7个。由于其个性极其特别,“巴萨”被认为是“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球队独特踢球风格的形成是因为他们汇集了每个时代全球最出色的球员和教练,以及众人皆知的、俱乐部对于本俱乐部培养的球星的仰赖。

 

伴随所有这一切的是其长期立志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受尊崇、最受欢迎的全球性体育机构的雄心抱负。这一使命以谦卑、努力、雄心、尊重和团队精神等核心准则为支撑,同时俱乐部也以其对社会的承诺而著称,这些承诺通过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基金会,以及其通过积极的体育价值观教育儿童所做的工作予以履行。近年来,这种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为其带来3亿多全世界球迷,使得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成为社交媒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49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