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硼砂公司推出手机版作物指南,帮助农艺师、种植者和研究人员发现和应对土壤硼缺乏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力拓集团(Rio Tinto)成员公司美国硼砂公司(U.S. Borax)推出了一份手机版作物指南,帮助农艺师、种植者和研究人员发现和应对土壤的硼缺乏——农业领域面临的一大问题。

 

硼是植物生长必需的一种微量营养元素。近年来,人们越来越关注微量元素(如硼和锌)在植物对巨量营养素的正常吸收中所发挥的作用。

 

公司商业副总裁Malcolm Carr表示:“硼缺乏是全球第二大常见的微量元素缺乏问题。在与我们的经销商和研究伙伴合作时,我们发现需要加强硼在土壤和植物健康中的认识,以提高优质作物的产量。”

 

针对手机优化后的这份作物指南https://agriculture.borax.com的内容包括:

 

·       硼缺乏提示和140多种作物的种植指导。

 

·       不同生长季节、作物和土壤条件的特定区域信息。

 

·       专家建议,包括42种以上的视频和其他资源。

 

·       使用价值计算器,用于估算提高硼的吸收量如何获得更好的作物产量、质量和盈利。

 

过度耕作、极热或极冷条件、干旱、降雨或灌溉过量以及沙土都是作物可用硼量减少的因素。

 

某些作物比其他作物更容易产生硼缺乏症。例如,苹果和西兰花往往比香蕉或大麦更易缺硼。

 

硼溶解度是有效吸收的关键因素

 

美国硼砂公司和第三方追溯到1940年代的研究表明,精制硼酸盐产品在生产高品质作物方面优于原矿。

 

美国硼砂公司全球市场开发总监Jordi Bru表示:“我们的研究显示,硼的溶解度与植物关键生长阶段的吸收量之间有直接的相关性。100%水溶性精制无杂质硼酸盐可以确保符合社会环保标准的均衡作物营养。”

 

这一手机版作物指南和相关资源是该公司建立世界最大的硼缺乏土壤数据库的多年项目的第一阶段。今后的版本将为亚洲和欧洲地区提供定制内容。

 

作为力拓集团旗下公司,美国硼砂拥有位于洛杉矶以东约100英里的加州波隆世界级矿山,生产全球约30%的精制硼酸盐,销往世界逾1,700个目的地。更多信息请访问agriculture.borax.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49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