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大力支持“纽约时装周:时装秀”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美国设计师将加入天猫2017“即秀即买”时装秀,该时装秀将于全球最大的购物节双十一之前拉开帷幕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中国最大的品牌和零售商消费平台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旗下天猫宣布,公司携手迅驰时尚,成为“纽约时装周(NYFW):时装秀”的官方合作伙伴,并藉此首次帮助美国设计师和品牌利用阿里巴巴的规模和技术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这一合作的一部分,阿里巴巴精选了诸多来自于NYFW的设计师,参加天猫第二年度“即秀即买”时装秀,它是一个在阿里巴巴双十一全球购物节之前拉开帷幕的国际时装活动。阿里巴巴的双十一购物节是全球最大的购物节。去年,阿里巴巴向700万观众现场直播了这一盛事,参与的国际品牌超过了50个。通过与阿里巴巴合作,美国优秀设计师,例如Opening Ceremony与Robert Geller,将首次与到访阿里巴巴平台的5亿多名消费者见面。

 

为了鼓励美中两国之间的跨文化交流,这一合作还将在2018年9月举行的“纽约时装周:时装秀”期间推出“纽约时装周:中国日”活动。这一独一无二的盛会将邀请众多选自天猫2017“即秀即买”时装秀的中国知名设计师加入。

 

阿里巴巴集团总裁Michael Evan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为纽约时装周:时装秀提供支持,从而让美国品牌和零售商能够接触到不断增长的中国消费群体。阿里巴巴的规模、技术和丰富的消费洞见将为品牌和设计师提供真正独特的产品,从而以新颖创新的方式吸引全球最大市场的消费者。”

 

Opening Ceremony创始人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表示,“我们于15年前创建了Opening Ceremony,当时受到了香港之旅的启发。由于家族的中国渊源,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像阿里巴巴这样有影响力的公司开展合作,分享我们的故事,并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

 

设计师Robert Geller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开始在中国打造公司品牌,并使用阿里巴巴的创新技术来定制我们的购物体验,从而让我们的品牌更加亲近不断增长的中国消费群体。此举对于公司的全球扩张至关重要。”

 

关于阿里巴巴集团

 

阿里巴巴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公司旨在构建未来的商务生态系统。我们的愿景是让客户相会、工作和生活在阿里巴巴,并延续最少102年。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1300560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阿里巴巴集团
Sharon Chan, +1 415-361-8219
sharon.chan@alibaba-inc.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49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