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Line Screening将产品库拓展至DNA和临床试验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独特的面对面模式使消费者获得有关其健康的更多信息、帮助加快新药开发上市

德州奥斯汀 -- (美国商业资讯) -- 基于社区的预防医疗保健领先者Life Line Screening正在深化其面对面患者医护的交付模式,通过DNA检测和临床试验提供先进的精准医学服务。

 

此项拓展是公司既有的严格研究部门的自然结果,该部门已发表了数十篇论文和呈报来分析公司拥有800万记录的数据库。研究伙伴包括纽约大学Langone医疗中心、牛津大学、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教职员工。

 

Life Line Screening创立于二十多年前,是基于社区的筛查市场的先驱,帮助设定了移动血管和实验室检查的标准。

 

公司提供独特的亲身咨询,加上全美1.5万多个社区服务站,提供了罕见的机会来评估个体的疾病风险因素、开展现场临床检测、利用有资质的卫生专业人员(例如执业护士)向消费者宣教临床试验的机会。Life Line Screening已展示了其能力,即快速有效发挥其医护现场平台的优势为60多项临床试验募集受试者,其表现远超过较为传统的方法。

 

Life Line Screening首席执行官Sean Schultz表示:“除了早期检出疾病、向医生提供医疗处治的数据,我们在医疗保健服务系列还具有独特的定位,即打破传统临床试验募集模式,帮助加快新药上市。我们每个月筛查5 – 6万人,并与他们建立了长达数十年的关系。尽管我们仍然处于这一创举的早期,但我们正在向精细化快速发展。我们拥有庞大的受试者数据,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同时还拥有客观筛查数据。DNA检测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向研究界提供更富有成果的见解。”

 

Schultz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种医疗模式,利用信息为个体患者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这些信息可帮助做出针对该个体的决策性行动。技术进步正飞速发展,我们的可适应性患者接触和服务交付模式使我们领先于其他公司。”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1200506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ife Line Screening
业务开发副总裁Kelly Daubach,407-734-4082
Kelly.Daubach@llsa.com

传播总监Joelle Reizes,216-518-8456
Joelle.Reizes@llsa.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49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