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AS Industries, Inc. 赢得恒力集团数百万美元的订单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休斯顿, 德克萨斯州 -- (美国商业资讯) -- MOGAS Industries, Inc. (MOGAS)近日获得来自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的严酷工况隔离阀供应合同,用于其在中国辽宁大连长兴岛的全新重油建设项目。

中国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隶属恒力集团,MOGAS 将向其供应 950 多个阀门,用于流化床设备的一系列严酷工况应用,包括高压排出隔离、催化剂隔离以及诸多高循环、热冲击应用。这些阀门计划于 2018 年初交货,以满足紧张的施工进度安排。

MOGAS Industries, Inc. 总裁兼 CEO Matt Mogas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向恒力集团供应世界上最好的隔离阀。MOGAS 产品以其一流品质、可靠性和耐久性而著称。我们向客户提供最低的拥有成本、安全性以及无与伦比的售后服务体验。这些阀门将会在 MOGAS 美国休斯敦工厂定制设计和制造。”

MOGAS Systems & Consulting 总经理 Johann Verster 表示:“恒力集团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好的石化工业区,MOGAS 阀门将助力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的愿景。在过去十年里,MOGAS 在研发和高效生产工艺方面投入重金,使我们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不仅是这个项目,未来几年,还有多个值得期待的重油项目待我们执行。”

MOGAS 追踪记录着过去三十多年里重油应用中已安装的 8,200 多个阀门,涉及了全球范围内 24 个积极运营的项目。

“通过多次交流我们感到Mogas是一家专注于苛刻工况球阀的专业生产厂家, 和贵司合作,相信将使我们的渣油加氢装置持续稳定运行并获得较好收益。”

Xinhau Chen 陈新华
Vice President 副董事长
Hengli Petrochemical (Dalian) Refinery Co., Ltd. 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 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

MOGAS Industries 简介

MOGAS Industries 是全球领先的严酷工况球阀制造商,为电力矿业石油及天然气精炼厂化工/石油化工特种行业的关键应用提供隔离和控制阀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产品包括为角行程隔离而设计的浮动和固定球阀,以及为流量控制而设计的定制内件。MOGAS 工程设计服务包括项目支持,提供特定应用的阀门设计,以及预制的阀门系统。完善的产品支持包括完全可定制的阀门采购和服务计划。MOGAS 提供针对特定应用前所未有的性能保证——以及对阀门材质和工艺提供终身保修。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821005034/zh-CN/

 

CONTACT:

MOGAS Industries, Inc.
Rajan Luthra, VP Marketing
rluthra@moga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47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