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lever PLC和Unilever N.V.(联合利华)与卡夫亨氏公司发布联合声明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如在、向或从任何司法辖区发布、出版或传播本文的全部或部分会违反相关法律,则不得在该司法辖区从事上述活动

匹兹堡与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联合利华(Unilever)与卡夫亨氏(Kraft Heinz)特此宣布,卡夫亨氏同意撤销其合并两家公司的提案。

 

联合利华和卡夫亨氏相互尊重。卡夫亨氏非常尊重联合利华的文化、战略和领导层。

 

本新闻稿由卡夫亨氏依据荷兰《公开收购竞标法令》(Besluit Openbare Biedingen Wft) 第三段第四节条款发布。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21900502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咨询:
联合利华
媒体
媒体关系团队
+44 7917 271 819 / +44 7825 049 151

投资者
机构投资者:
投资者关系团队,+44 207 822 6830
私人投资者:
股东服务,+44 207 822 5500

卡夫亨氏
Michael Mullen(媒体)
Michael.Mullen@kraftheinzcompany.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6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