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iveMobile信令保护推出先进的SS7 GSMA Category 3威胁检测功能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独一无二的威胁检测基于五大洲对实际数据的持续分析

达拉斯和都柏林--(美国商业资讯)--移动网络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daptiveMobile今日宣布将一些先进的SS7 “Cat 3”检测功能纳入公司业界领先的信令保护,包括网络内存、定位合理性以及远程拦截。AdaptiveMobile独有的先进威胁检测基于公司威胁情报小组的持续数据和分析,同时利用来自五大洲的信息对所有规则进行验证。

 

AdaptiveMobile首席执行官Brian Collins表示:“随着电信行业开始了解SS7威胁的趋势,众多客户将选择AdaptiveMobile的专业技术。公司始终处于SS7研究的前沿,随着SS7安全威胁的持续演变和出现,结合公司10多年来保护全球一级运营商的核心网络的独特经验,我们将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AdaptiveMobile的信令保护产品为SS7和LTE/Diameter网络提供保护,其使用运营商级信令防火墙、先进的分析以及来自与全球10大移动运营商集团中的9家运营商合作的独有情报,为全球五分之一的移动用户提供保护。该解决方案以AdaptiveMobile在移动安全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为基础,阻止当前网络攻击并对新出现的企图绕过标准SS7和Diameter防火墙功能的威胁做出及时响应。

 

关于AdaptiveMobile

 

AdaptiveMobile是移动网络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全世界逾15亿用户保驾护航。它也是唯一一家其产品专为保护固定和移动网络上的所有服务而设计的移动安全公司,这种保护通过网内和云解决方案实现。借助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对网络到手机(network-to-handset)安全的独特专注,AdaptiveMobile屡获殊荣的安全解决方案结合当今市场上最全面的安全产品,为其客户提供先进的威胁检测和可付诸实施的情报。

 

AdaptiveMobile成立于2004年,拥有一些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客户,以及领先的安全和电信设备供应商合作伙伴。公司总部位于都柏林,办事处遍及北美、欧洲、南非、中东和亚太地区。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6280057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ACSCom PR(美国)
Anne Coyle, +1 857-222-6363
adaptivemobile@acscompr.com

AxiCom(英国)
Daniel Beattie, +44 (0)20 8392 4050
adaptivemobile@axicom.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14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