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即插即用mPos设备BBPOS Chipper 2X是中小商户的理想之选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mPOS产品创新企业和制造商BBPOS最近宣布推出其性能优越的新型ChipperTM2X mPOS设备。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367440&lang=en

 

该产品可处理包括EMV芯片卡、磁条卡和NFC卡在内的各种卡片格式以及Apple Pay和Samsung Pay。该产品获得全面认证,包括EMV L1及L2、EMV Contactless L1、PBOC 3.0 L1及L2、VISA PayWave、MasterCard PayPass、AMEX ExpressPay和Discover Contactless。

 

ChipperTM2X集成的3.5毫米音频接口和USB连接为插入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该产品具有紧凑型尺寸(62.9 x 59.1 x 18.6毫米/2.48 x 2.33 x 0.73英寸),重量约2.7盎司(76克),其便携式设计确保商户可以轻松携带,可用于满足不同需求,例如在餐桌上菜、快餐店或快闪店(popup store)环境中的结账。该产品还拥有延长的电池寿命,在使用micro USB进行充电前,可使用约700次。

 

搭载Chipper Cap配件的ChipperTM2X使ChipperTM2X成为一个独立的设备,该设备配有带蓝牙功能的液晶显示器,可集成到现有的POS系统和传统的POS终端中。

 

ChipperTM2X代表着 mPOS的未来,它是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可实现便捷的无线远程固件更新和秘钥注入,提供更快捷、更方便的用户体验。

 

关于BBPOS

 

BBPOS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在圣荷西、迈阿密、伦敦、新加坡和上海均设有区域办事处。在智能手机尚处于萌芽阶段之时,公司便发明了移动支付音频接口。如今,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备受推崇的领先创新企业,集设计及制造于一身,致力于提供端对端移动POS解决方案,服务于一些重要行业,包括移动商户、零售、酒店、快递、运输和政府。

 

公司世界一流的设计团队已研发出一系列创新的POS设备,在提供优质解决方案的同时执行最高等级的安全标准。产品具备卓越的灵活性,可在全球任何地方的任何环境下安全地管理任何交易。2016年3月,在mPOS Tracker的排名中,BBPOS以70分的高分在全球212个支付业企业中名列第六。

 

BBPOS

 

www.bbpos.com

 

ChipperTM2X

 

http://bbpos.com/files/bbproducts/8-Chipper_2_or_2X_Catalogue_22052015.pdf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0622006568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367440&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BPOS
Gloria Chan, +852-3907-0305
gloria.chan@bbpo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14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