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集團公佈2016會計年度第二季業績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富瑞集團(Jefferies Group LLC)今日宣佈2016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務業績。

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三個月業績摘要:

  • 銷售和交易淨營收總額4.62億美元
  • 投資銀行淨營收2.53億美元
  • 淨營收總額7.19億美元
  • 稅前收益1.03億美元
  • 淨收益5,400萬美元(稅率47.4%)

主席兼行政總裁Rich Handler和執行委員會主席Brian Friedma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公佈處於較正常水準的季度業績,此反映股票和固定收入次級市場的交易情況改善,雖然資本市場新發行活動仍然清淡。我們的股票淨收益為2.24億美元,去年同期為2.28億美元。在第一季減計8,200萬美元的兩筆上市股權大宗交易投資(含KCG),在第二季轉回共6,000萬美元。本季固定收益的淨收益為2.38億美元,而我們在所有地區的所有固定收益業務績效都有所改善。讓我們特別高興的是,我們是在穩定而非穩健的交易環境下取得這些績效。我們的績效顯示,在重大底部調整和強化以及整體風險降低後,我們的業務還有機會和潛力。第二季投資銀行淨收益為2.53億美元,反映穩固的諮詢業務收入,但新發行股票市場和槓桿融資活動都持續減緩。我們第三季投資銀行未完成業務訂單呈現令人鼓舞的改善情況。

我們認為,本行業正在經歷另一個根本性和戰略性的轉折點。我們預期這將導致市場佔有率進一步整併,我們也正努力地確保富瑞集團成為其中主要的受益者。為此,我們特別專注於繼續擴大在美國和歐洲的投資銀行業務,約見和聘用我們認為有助於提升客戶服務能力的人才。」

在閱讀後附的財務報表時,應參考我們截至2016年2月29日的10-Q表格中的季報,以及截至2015年11月30日的10-K表格中的年報。與2016年5月31日相關的金額代表截至本收益新聞稿發佈之日的初步預測,可能會在我們截至2016年5月31日季度之10-Q表格中的季度報告中進行修改。

本新聞稿包含1933年證券法27A章節和1934年證券交易法21E章節安全港條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包括有關我們未來成果和業績的陳述,其中包括未來市場佔有率和預期財務業績。實際業績可能與這些前瞻性陳述中的預估業績存在實質性差異。請參閱我們近期的Form 10-K年報,以瞭解會造成實際業績與前瞻性陳述中的預估業績存在實質性差異的重要因素。

富瑞集團是全球唯一一家獨立的全方位服務國際性投資銀行公司,50多年來一直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該公司為業界領先公司,致力於為投資者、企業與政府提供洞見、專長與執行服務。公司在美洲、歐洲與亞洲提供全面的投資銀行、銷售、交易、研究與策略,橫跨股票、固定收益和外匯以及財富管理服務。富瑞集團是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NYSE:LUK)的全資子公司,後者是一家多元化的控股公司。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13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