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重启港股IPO:自带浓厚ESG基因

A-A+
本站原创 嘀嗒出行

  

  2月20日,嘀嗒出行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中金、海通国际及野村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上市申请资料显示,嘀嗒顺风车专注于在不额外增加道路占用空间的情况下,创造新的车辆运输效能。截至2022年9月30日,嘀嗒出行帮助创造了4340万个未使用的汽车座位的运输能力,相当于中国私人小汽车座位总数的4%。根据F&S报告,2021年,嘀嗒顺风车用户共计减少了100多万吨二氧化碳,相当于种植约140万英亩的森林。2023年1月,嘀嗒出行获得毕马威中国“2022年度最佳ESG创新奖”,并成为此次ESG十大奖项中唯一的出行平台。

  嘀嗒出行自带浓厚的ESG基因,并将ESG理念与企业发展战略、业务增长深度融合,倡导在“不增加额外车辆”基础上的“挖潜增效”。在“不给城市添堵”的前提下,嘀嗒出行专注打造“真的顺风车+智慧出租车”,旨在满足用户的美好出行需求,并构建“另一种出行方式”。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49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