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科技成功上市

A-A+
本站原创 雷神科技

  

  近日,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雷神科技”,代码为872190。作为国产电竞装备品牌,雷神科技的成功上市填补了北交所在高性能电竞装备行业领域的空白,成为北交所首家电竞装备“新国货”上市公司。

  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3.1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照轻重缓急程度分别投资于下列项目:品牌升级及总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产品开发设计中心建设及硬件产品开发设计项目、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

  雷神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海尔集团“人单合一”模式下投资孵化的明星创客公司,是国内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业化计算机硬件设备厂商,致力于让每位玩家拥有极致的电竞体验,历经多年发展,现成为集游戏笔记本、电竞台式机、电竞外设等电竞全场景硬件产品于一体的中国电竞产业领导品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45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