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宣布收购了加拿大工作室 SkyBox Labs

A-A+
本站原创 网易游戏

  

  据悉,网易游戏现宣布收购了加拿大工作室 SkyBox Labs,交易数额未公布。

  据了解,SkyBox Labs是一家独立的视频游戏开发商,总部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那比。它与Xbox游戏工作室旗下的《光晕》,《帝国时代》和《我的世界》专营权合作而闻名。

  根据公告,SkyBox 将在三位联合创始人 Shyang Kong、Derek Mac Neil 和 Steven Silvester 的领导下,继续在网易游戏旗下独立运营。它将继续与现有伙伴密切合作,共同开发 PC 和游戏机领域的游戏,并将在未来尝试新的游戏。

  “我们已经建立了一支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人才团队,通过加入网易游戏,我们也将能够加快我们寻求新的创意机会的计划,并享受世界一流的运营资源和全方位的服务。网易服务的深度,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加拿大更快地扩大规模,”SkyBox 创始人 Kong 说道。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46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