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游戏业务CEO:对动视暴雪收购案审查进程感到乐观

A-A+
本站原创 微软游戏

  微软游戏业务CEO菲尔·斯宾塞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关于微软近70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他对与监管机构讨论的进展“感觉很好”,“"我从来没有做过700亿美元的交易,所以我不知道我的信心意味着什么。我要说的是,我们所进行的讨论似乎是积极的”。

  斯宾塞另外承诺,至少将在一段时间内让动视暴雪的《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出现在竞争对手索尼的PlayStation平台。他表示,为某一款设备制作独家游戏的理念“以后会越来越少见”。

  报道指出,尽管微软专注于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但斯宾塞表示,他仍然在寻找更多内容,无论是通过投资新游戏、合作还是进一步的交易。

  今年1月18日,微软宣布将收购游戏开发和互动娱乐内容发行商动视暴雪。据其官网公告显示,此次收购将加速微软游戏业务在移动、PC、游戏机和云领域的增长,并将为搭建元宇宙提供基础。

  声明称,微软将以每股95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总价值687亿美元。收购计划包含动视暴雪和King工作室的标志性特许经营权,如《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使命召唤》和《糖果粉碎传奇》等以及通过美国职业棒球联盟开展的全球电子竞技活动。

  该交易预期于2023财年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之后,微软将成为仅次于腾讯和索尼的全球收入第三大游戏公司。完成后,微软将拥有30个内部游戏开发工作室以及额外的电子竞技组织能力。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32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