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搜索与苹果Siri达成合作

A-A+
睿商网 抖音

  2月8日,抖音搜索与苹果Siri达成合作,iPhone用户可以通过Siri语音指令直接搜索抖音的视频内容。据悉,这是Siri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与短视频品类App合作此功能。

  此前,用户要先手动打开抖音,点击搜索框,输入关键词,才能看到想要搜索的内容。现在,用户只需动动嘴,通过Siri发出语音指令,就可以直接唤醒抖音,并自动跳转至搜索结果页面。相比此前的点触交互,语音交互在双手被占用的场景下,更加简便自然。

  另外,日前苹果公司还正在内部开发一个被称为「Siri精选(Siri Picks)」的功能,用于推荐个性化的音乐。该功能将会整合到「For You」页面中,Siri 将根据你的喜好为你生成播放列表,并以你多年来曾经听过但已经停止播放的歌曲来刷新你的记忆。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12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