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中和技术公司碳能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A-A+
本站原创 碳中和技术公司

  12月29日,碳中和技术公司碳能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领投,奇绩创坛跟投,云岫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碳能科技于2015年创立,主要研究方向是负碳技术。据介绍,碳能科技自主研发了二氧化碳电还原催化剂和电解池隔膜技术,可以将工业排放的二氧化碳转化为合成燃气、合成油、可降解塑料等零碳燃料、绿色化学品。

  碳能科技正积极布局绿氢技术,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碱性电解水制氢复合隔膜材料在性能上全面优于传统的第二代隔膜材料,可大幅降低电解水制氢能耗,保障大功率电解槽的安全稳定运行。打破国外30年的技术垄断,实现进口替代,解决“卡脖子”问题,受到了华电集团、华能集团、国家电投和中国船舶集团等大型氢能企业的认可。立足于“负碳“、”绿氢”两个主流碳中和技术,碳能科技的业务规模预计将实现大幅增长。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09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