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快餐连锁品牌猪角宣布完成A轮1.5亿元人民币融资

A-A+
睿商网 新中式快餐

  今日,新中式快餐连锁品牌「猪角」宣布完成由不惑创投领投、锅圈战投跟投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5亿元人民币。

  据悉,猪角是一家新中式快餐连锁品牌,主要从事餐饮创新供应链的研发、生产加工、配送及销售,旗下运营的“猪角”连锁快餐, 以“猪脚饭”作为招牌主打品类切入中式快餐市场。

  目前,猪角已经已经遍布厦门、福州、泉州、深圳、广州、上海、杭州,武汉,郑州,西安,青岛,海口,南宁等地,门店数量超过300家,成为这一品类中最大的连锁品牌。公司预计2021年门店数量超过500家,2022年过千家。本轮公司引入不惑创投、以及锅圈投资,其即将推出的预制菜产品与锅圈在战略布局上具有高度的战略协同效应,可以借助锅圈全国7000家火锅烧烤食材连锁门店销售。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59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