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瑞科技获1000万元A+轮融资

A-A+
本站原创 觅瑞科技

  

  近日,觅瑞科技已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由鼎祥资本领投,高投集团跟投。据称,完成本轮融资后,觅瑞科技将进一步加大对智能家居新产品的开发。

  据悉,去年年初,觅瑞科技获得A轮投资,资方为险峰长青和鼎祥资本。2017年2月,团队还曾获得跨境通500万天使轮融资。

  资料显示,觅瑞科技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研发智能家居Wi-Fi硬件的企业,面向欧美澳日等发达市场,专注于提供智能家居及Wi-Fi类智能硬件等消费电子及解决方案,支持亚马逊Alexa和Google Assistant语音控制。

  截至目前,觅瑞科技的智能家居产品已有近30款产品,涵盖插座、智能开关、灯泡、温控器等,主要市场面向美洲、欧洲、日本和澳洲等地。公司在亚马逊平台属于4.5星商品,拥有100万级的海外用户。2018年,公司全年销售额达4000万人民币,预计2019年将达到1.2亿人民币左右。

  团队方面,创始人王瑶以及联合创始人田伟都曾就职于TP-LINK,具备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团队成员共约50人,绝大多数为研发人员,来自于联发科、华为等单位。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528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