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日记完成新一轮融资 高瓴领投、红杉入场

A-A+
本站原创 完美日记

  

  据36氪报道,国产彩妆品牌完美日记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红杉中国、华人文化跟投。高瓴资本此前就是完美日记老股东。此外,完美日记的早期投资人还包括真格基金、弘毅资本、高榕资本。

  针对新一轮融资消息,完美日记官方回应称“逸仙电商目前已引入真格基金、弘毅资本、高榕资本、高瓴资本等知名机构的融资,其他投资机构也在洽谈中。”红杉中国对此不予置评,高瓴资本尚无回应。

  完美日记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黄锦峰曾担任御泥坊COO。通过在小红书投放大量腰部kol、在微信运营私域流量等方式实现了爆款打造和销售增长,成为消费品行业的明星创业公司。2019年天猫618,完美日记跻身“亿元俱乐部”、位居美妆类目第一,销售增速达1193%。

  当前,完美日记开始布局线下。据了解,完美日记已经在广州有两家店,成都有一家店。大规模开店是接下来完美日记的重要战略,官方称,它们的目标是今年计划再开40多家,三年内达到600家。

  据晚点LatePost 7月的报道,完美日记融资估值为10亿美金(当时为69亿人民币)。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523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