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恩医疗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A-A+
本站原创 泊恩医疗

  

  10月16日讯,泊恩(广州)医疗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泊恩医疗)宣布已于今年4月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

  据了解,目前泊恩医疗首个临床精神心理专科门诊部已于今年9月初落户深圳(单店面积700平米),试运营首月门诊量超过300人,单月门诊系统注册用户超过500人以上,单月流水数十万元。创始人南雅馨预计,“按现在的发展速度,门诊预计能在3-6个月内实现盈亏平衡。”

  与大量心理咨询新媒体、在线咨询机构不同,「泊恩医疗」一开始就从实体机构切入,建立精神心理连锁门诊。

  创始人兼CEO南雅馨为UNSW法学院硕士,是一名连续创业者,曾任KWLLawyers,环球留学移民部合伙人,同时经办多件重大精神司法鉴定案件,后于悉尼创办Psybene高端精神心理服务品牌。

  泊恩医疗将在10月中旬开启数千万级的Pre-A轮融资。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527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