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高管称机器人不会取代人类工作

A-A+
本站原创 亚马逊

  亚马逊高管斯特凡诺・拉罗韦雷近日在采访中表示,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并不会取代人类的现有工作,而且提升其工作效率。拉罗韦雷是亚马逊的全球机器人、机电一体化和可持续包装总监,他在接受 CNBC 的“Street Signs Europe”节目采访时表示:“技术和机器人完全替代人类工作,永远只存在神话故事中”。

  亚马逊表示,在过去五年中,它已耗资 7.51 亿美元(当前约 54.45 亿元人民币),在其欧洲物流中心安装了 1000 多项新技术,“提高”了欧洲 5 万多名员工的生产力。

  亚马逊正在积极推进机器人技术,去年 10 月,该公司宣布新增两款机器人:Sequoia,一种类似 Roomba 的机器,用于识别和存储库存,减少订单处理时间;以及 Digit,一种来自 Agility Robotics 的 5 英尺 9 英寸、重 143 磅的机器人。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88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