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Encrypt获颁密码学殊荣Levchin奖

A-A+
本站原创 Lets Encrypt

  由互联网安全研究小组(Internet Security Research Group,ISRG)在2015年成立,推出的数字凭证认证机构Let's Encrypt,获得了Real World Crypto和Max Levchin的认可,获颁密码学界殊荣Levchin奖。

  

  Let's Encrypt目前被超过2.8亿个网站使用,每天发行200到300万个凭证,Let's Encrypt是HTTPS被大量被采用的重要推手。

  ISRG执行长Josh Aas提到,为了让数十亿互联网用户获得更好的隐私和安全性,需要说服数亿个网站切换使用HTTPS,并且要在三到五年间完成变更。 Let's Encrypt从大多数是志愿者和极少数员工的组成,便开始这项艰难的工作,一直到现在,Let's Encrypt拥有11名工程师,并且有一个小团队负责筹款、沟通和管理任务。

  之所以Let's Encrypt能够获得Levchin奖,是因为真实世界加密会议(Real-World Crypto Conference)指导委员会认为,易用性是应用加密技术的关键。Josh Aas表示,虽然Let's Encrypt所采用的技术相当复杂,但他们尽可能地降低用户所接触到的复杂性,在理想的情况,即便是对管理服务器的人,Let's Encrypt也是一项完全自动化且容易被忘记的后台服务。

  而Let's Encrypt免费的服务,则是高易用性的重点,Josh Aas表示,免费无关使用者愿意支付的价格,因为任何金融交易本身便会使服务无法完全自动化,用户可能会需要经过公司核准流程。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20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