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餐饮厂牌Bar Flow Brand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由三七互娱领投

A-A+
睿商网 天使轮投资

  据潮流餐饮厂牌Bar Flow Brand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由三七互娱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数字化能力、优化供应链体系以及门店开设。

  Bar Flow Brand成立于2017年,旗下已创立烤肉店“猪肉事务所By Bar Flow”、韩料店“男妹之家Nammaejib By Bar Flow”和酒吧“BAR FLOW”三个品牌,现有门店分布在上海、广州、杭州、苏州、成都、西安、南京等十余个城市。Bar Flow Brand核心创始团队为业内知名营销团队,已为3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提供创意营销服务。

  BAR FLOW酒吧主打老上海混搭国潮复古风格和“下班喝酒”的霓虹灯视觉设计,已与阿斯顿马丁、PUMA、绝对伏特加和路易十三等知名品牌进行跨界合作;猪肉事务所By Bar Flow走美式+韩式复古 office 风格,门口漂浮的“粉红猪”是最鲜明的标志,菜品上以中国第一大肉系猪肉为核心,延展出一套韩式烤肉+创意菜的组合;男妹之家Nammaejib By Bar Flow是韩国街头风+韩国居家风,菜品以韩国家庭菜、小酒和创意饮品为主。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04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