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子智能陪练宣布完成超过2亿元C+轮融资

A-A+
睿商网 小叶子

  小叶子宣布完成超过2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真成投资领投,魔量资本、创业工场跟投。此外,小叶子还宣布尝试进入国际市场。

  小叶子(The ONE)成立于 2013 年,由连续创业者叶滨创立,由郎朗亲测产品并投资, 是一家以AI驱动的音乐科技公司。目前,小叶子旗下共有四大业务板块,分别是小叶子智能陪练、The ONE智能钢琴、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在线真人陪练“小叶子陪练”,实现了软硬件一体,服务于全年龄段、全学习周期、覆盖线上线下的音乐学习人群。据悉,小叶子正在研发的AI钢琴学习和AI架子鼓学习产品,都将于年内进入国际市场。

  小叶子拥有21项技术专利,同时还有20项技术专利申请在途。AI在数据化和价格方面的强大优势,帮助小叶子在用户满意度、用户留存率、人效比、算法准确率等多个指标上领先行业。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04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