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视野宣布完成C1轮1亿元战略投资

A-A+
睿商网 亮亮视野

  近日,国内AR+AI平台领航者亮亮视野宣布完成C1轮1亿元战略投资,在产业结构急剧变化的行业背景下,率先进入加速赛道,领跑于产业链数字化赋能升级之路。此轮融资由亦庄科创、联电基金、安信证券联合投资,体现出资本市场对AR赛道以及亮亮视野的信心。

  自创立以来,亮亮视野专心一致在AR赛道所囊括的光学、计算、操作系统、交互应用、云平台等核心技术上持续进行AR实用性改造,打通了从关键光学、边缘计算、功能平台的端到端技术栈,从而推动AR产业步入可用、易用、好用的阶段,为公司及产业的规模商业化奠定了基础。

  早于2016年,亮亮视野就提出了大B、小B、大C、小C四步走阶段。亮亮视野创始人吴斐认为,AR业务一定会而且必须要经历从To B到To C的阶段——先解决一部分人的需求,再解决所有人的需求。也正是基于精准的前瞻性判断和针对性的技术布局,目前亮亮视野的硬件产品及软件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工业、安防、医疗等行业,成为目前落地场景最为丰富和扎实的AR企业。

  CEO吴斐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依托自然交互、机器学习和AR智能硬件等AR+AI核心技术,致力成为企业元宇宙入口的建设者,与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一道,从技术、标准、应用等层面探索和支持企业元宇宙产业的建设和发展。”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0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