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布“小时购”业务 提速至小时达、分钟达

A-A+
睿商网 京东

  据京东黑板报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京东和达达集团携手打造的京东小时购业务正式发布,这标志着京东全面发力即时零售,提速至“小时达”甚至是“分钟达”。

  

  小时购是京东即时零售业务面向消费者的统一品牌,对应“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小时级乃至分钟级送达”的零售模式。消费者在京东APP内选购商品时,当看到商品带有“小时购”标识,则意味着可以享受到商品小时级甚至是分钟级送达的服务。小时购由达达集团全面承接,自试运营以来持续高速增长,9月的销售额较1月增长了150%。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Daniel Tan表示:“目前已有超过8000家手机数码门店上线京东小时购。消费者通过京东下单,足不出户,就可以在1小时内拿到新机,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99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