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周一要在拼多多上开网店:在华战略变了

A-A+
睿商网 亚马逊

  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零售巨头亚马逊拟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在中国电商平台拼多多上开设网店。这一迹象表明,亚马逊在关闭在中国的在线商店后,其中国战略正在发生变化。

  在来自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和京东等本土对手的激烈竞争情况下,亚马逊发现很难获得吸引力,为此该公司决定在7月份关闭了中国在线市场。亚马逊当时表示,将加大对通过其全球平台向中国买家销售海外商品的关注,并在天猫上开设了Kindle商店。

  阿里巴巴和京东始终主导着中国的电商市场,但这种现状最近被成立四年的拼多多打破,外媒称,拼多多如今在中国小城市居民中很受欢迎。

  消息人士说,亚马逊的拼多多网店将从海外运送货物。拼多多发言人拒绝置评,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拼多多以大幅折扣和团购交易吸引客户,上周该公司公布了远高于预期的季度亏损,原因是其试图通过高额补贴与竞争对手抗衡,导致该公司市值暴跌110亿美元。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32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