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媒体“一本区块链”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最新估值破亿元

A-A+
睿商网 一本区块链

  9月7日讯,区块链媒体“一本区块链”宣布,已于近日完成了一笔数百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众甫资本、AlphaCoin Fund。据悉,融资完成后,一本区块链的最新估值已经突破亿元。

  一本区块链成立于2016年10月,由“一本财经”核心团队成员创办。2018年5月,一本区块链曾宣布完成了1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英诺天使基金。目前,一本区块链以微信公众号作为主要渠道,并建立了以此为核心的新媒体矩阵,入驻了超过30家新媒体平台。在此之外,一本区块链也建立了自有的官方网站(yibenchain.com)与官方App,内容涵盖深度原创、即时快讯、名家专栏等模块。

  在内容方面,一本区块链一直专注于区块链领域的深度报道,并立志于为整个行业激浊扬清。自创立以来,一本区块链的报道涵盖公链、钱包、交易所、DApp、挖矿、DeFi与骗局曝光等多个领域,并积累了十万行业粉丝的关注。

  目前,一本区块链立足于北京,并已在全球多地设立了记者站,包括美国硅谷、纽约、韩国、日本、英国、俄罗斯、新加坡等。全球视野的报道内容,让中国区块链从业者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全球区块链的行业脉动。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22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