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易损件服务平台“三头六臂”获1.7亿元A轮融资

A-A+
睿商网 融资

  睿商网获悉,汽车易损件综合服务平台广东三头六臂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头六臂)完成A轮1.7亿元融资,此轮融资由钟鼎资本领投,君联资本参与联合投资。此前,三头六臂曾获得银河系创投超4100万Pre-A轮投资。

  三头六臂董事长宋继斌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第一,产品优选和质量管控;第二,加速物流和交易前置建设,仓网系统从省仓继续下沉到市仓;第三,软件研发及应用,提升智能分析和快速响应,基于数据分析做运营,基于用户需求做决策。另外,还会引入优秀人才,不断深化体系建设。

  公开信息显示,三头六臂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易损件综合服务平台,拥有自主平台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技术,主打B2B的商业模式, 业务范围包括软件开发与应用、汽配连锁等。

  目前,三头六臂已经在广东、四川、广西、贵州、云南、重庆、湖南、北京、山东、江苏、浙江、辽宁、宁夏等地分别设置了共计5万平米省级仓库。其5个工厂仓集中在西南、华南和华东地区,开发了面向加盟服务商、维修企业的多套SaaS系统,主营产品5大品类、36个小类,85%为自主品牌,通过逾千家服务商网络,服务95000家修理厂。

  三头六臂对外公开表示:“截至2018年底,公司有效服务商超过1100家,月度销售环比保持10%的增长,2018年复合增长达到300%。同时严控产品质量,SKU达到20000+。”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99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