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降价后,销量暴涨83%,库克终于松了口气

A-A+
睿商网 iPhone

  苹果手机凭借着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优秀的系统优化能力,在不少消费者眼中一直是换机首选,不过也并非所有的苹果手机都备受消费者青睐。去年发布的三款iPhone机型,便因为创新不足和售价过高等原因在销量方面遭受到了滑铁卢,这也直接导致苹果公司跌下万亿神坛,短短三个月时间,市值最高蒸发4200亿美元。

  这样的表现不仅使投资人大跌眼镜,也令得苹果CEO库克倍感压力。从相关数据上来看,iPhone手机销售不理想的情况在全球多个国家发生。但在中国表现的最为明显,根据苹果新一季财报信息显示,中国市场iPhone手机营收额下降了27%,是全球之最。

  事实上,在今年年初,库克就曾表示过,中国用户对iPhone的需求量减少是造成苹果公司现状的主要原因。而且库克也特意将今年第一季度的预期营收进行了下调,另外为拯救iPhone手机销量,库克也在国内推出多种优惠方案。在以旧换新、合约机以及春节特卖等多重优惠轮番轰炸后,iPhone的销量也有了明显回暖趋势。

  根据第三方电商平台公布的市场报告显示,自一月苹果开启大规模降价后,iPhone手机销量暴涨83%,这次库克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当然,苹果手机销量之所以会实现如此快速增长,根本原因还是在于苹果手机降价力度够大。这一点在iPhone XR身上体现的最为明显。该机发售不过三个多月,最高降价已经达到了1700多元,实属罕见。

  虽然iPhone XR曾引起不少消费者广泛吐槽,但单从产品上来看,iPhone XR也并非是一无是处。该机仍是继承了苹果手机最明显的特点,高性能和流畅性。iPhone XR搭载苹果A12处理器,性能实力强劲,跑分成绩遥遥领先安卓机型。配合ios系统独特的运行机制,iPhone XR即使是使用三年也不不会出现卡顿现象。

  而且降价后的iPhone XR在性价比方面也要高于大多数安卓产品。有意思的是,一项坚持苹果手机不贵说法的苹果CEO库克,在前些天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苹果手机定价过高的事实,并且表示正在积极寻找应对策略,很多消费者都在推测,今年的苹果手机很可能会开始降价。

  你对苹果手机当前的市场销售现状怎么看,不妨对此谈谈你的观点。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99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