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趣科技完成2400万A轮融资 华映资本领投

A-A+
睿商网 众趣科技

众趣科技CEO高翔

  众趣科技CEO高翔

  睿商网讯 4月17日下午消息,众趣科技宣布A轮融资2400万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华映资本领投,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该公司主要研发三维空间重建技术,并为阿里巴巴、英特尔等企业提供服务。

  据介绍,传统的三维空间建模所需时间和人力成本较高,以及需要通过专业的三维软件展示,都难以将虚拟的三维空间大规模应用到互联网。众趣科技通过技术三维空间扫描仪及三维空间重建,还原真实三维世界。用户使用众趣的3D相机可以完成一所房屋的实景扫描,将数据传输至众趣云端,自动生成房屋的3D实景模型,在手机上即可进入一个逼真的3D实景空间。、

  众趣科技CEO高翔表示,在经历了一年多的商业化探索后,今年首先众趣将继续全力支持阿里巴巴造物神计划;其次,深入房产、家装、酒店、公寓等行业,提供切实行业痛点的升级方案,扩大重点行业的应用规模;第三,开展海外业务,目前众趣产品已受到不少国外客户关注,并完成整套产品的英文化及国际网络加速。

  此外,众趣科技还发布了新产品“空间猎人N500”。据介绍,该产品从硬件到软件均按照消费即工具的标准,为房屋租赁行业专门打造,可以实现让任何一名普通房产经纪人在25分钟内完成一套房屋的数据采集,云端在接受到数据之后,最快可在于60分钟内自动完成三维重建。

  本轮投资方,华映资本合伙人章高男表示,从投资趋势来讲,流量红利逐渐见顶,未来通过技术驱动带动新的商业变革有很多布局机会,未来两年会以技术和数据驱动类项目作为投资重点,“目前全球能够完整实现产品化的空间实景克隆方案商只有美国的Matterport和众趣。当然投资众趣的逻辑更是看重三维空间重现所带来的新的商业机会”。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69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