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视频完成6.17亿元A轮融资 腾讯领投、百度跟投

A-A+
睿商网 梨视频

  睿商网讯 4月16日上午消息,资讯短视频平台梨视频宣布,完成腾讯领投、百度等跟投的6.17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去年11月底,梨视频曾宣布完成Pre A轮融资1.67亿元人民币,此次融资是梨视频首轮公开融资,由人民网旗下基金独投。Pre A轮融资之外,梨视频还在和人民网洽谈一揽子内容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7月29日,澎湃新闻CEO邱兵通过个人朋友圈正式宣布离职东方早报和澎湃新闻,开始创业。邱兵、澎湃新闻原主编李鑫、澎湃人物原主编卢雁等加盟团队,开始短视频项目创业。2016年11月3日,梨视频正式上线。

  去年2月,梨视频从时政及突发新闻转型为专注于年轻人的生活、思想、感情等方方面面,用讲故事的方式传递中国声音的平台。

  梨视频表示,A轮融资完成后,将继续建设全球最领先最高效最严谨的资讯短视频内容生产网络,并进一步完善资讯短视频的商业模型。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68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