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牌第一!2024iF设计大奖揭晓:卡萨帝获19项

A-A+
本站原创 卡萨帝

  选家居、家电产品时,用户会被各种问题所困扰:选空调、冰箱时要看哪些参数,当下最流行的设计是什么,是否有必要选择智能家居等等诸多问题都要考虑。如果您在选择过程中难以决策,不妨参考一下国际权威机构的专业认证和筛选结果。

  2月28日,最新2024iF奖正式揭晓获奖名单。其中,卡萨帝荣获19项iF设计大奖,包含卡萨帝星云套系、揽光系列冰箱、嵌入式酒柜、纤诺L7洗烘套装等套系及单品,行业内获奖最多的高端品牌。至此,卡萨帝仅在设计领域就已获得超过200项大奖,而所有的专业认可源自卡萨帝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这背后也展现了其在高端领域的绝对引领地位。

  

  200余项设计大奖,挂满AWE荣誉墙

  从世界设计领域视角来看,德国“iF奖”、德国“红点奖”和美国“IDEA奖”被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不仅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创新潮流,更在无形中改变全球用户的生活。而卡萨帝的此次获奖,只是她17年来所获全球荣誉中的冰山一角。

  来到正在开展的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上,一面荣誉墙展出了卡萨帝领先行业的国际顶尖设计大奖。据统计,卡萨帝从2006年创牌至今,共计斩获近百项iF国际设计奖、88项红点国际设计奖、13项IDEA国际设计奖、10余项其他大奖。

  中国首个大家电iF金奖,落地AWE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AWE上,卡萨帝致境套系在现场亮相,其涵盖冰洗空等 16 个品类,18项原创平嵌,26项原创智慧,融于5大场景空间,为用户带来全空间融合成套方案。

  从AWE现场的艺术生活场景可以看出,卡萨帝带来的不是空泛的产品概念,而是真实落地到用户家中的高端生活场景。致境套系以原创平嵌、原创智慧、质感美学诠释了高端家居艺术之美,在设计上实现与橱柜正面齐平、两侧无缝嵌入橱柜,打造家居一体化融合的极隐美学;在智慧体验上,为用户提供吃穿住娱一站式智慧体验;在外观上选用博卡灰色搭配高温晶砂工艺,以自然原石纹理打造更具质感的家居美学体验。而致境套系中的F+冰箱凭借其精妙的语义、外形等胜出,获得中国家电行业首个大家电iF设计金奖。

  

  4项行业第一,以7年13倍增长引领高端

  目前,卡萨帝不仅稳居高端市场第一,荣获多项国际权威奖项,同时依托领先的原创科技,实现多次极限突破,以4项行业“第一”证实了其高端引领的品牌地位。

  标准第一,国际标准82项,国家标准402项。其中,卡萨帝冰箱在2022年率先制定了《自由嵌入式电冰箱》标准,如今又推出的全球首个原创《平嵌电冰箱》标准,成为平嵌冰箱市场的风向标。

  专利第一,中国专利金奖4项,行业最多。其中,卡萨帝推出的全球首款“分区洗”洗衣机凭借独特的“一机双筒”设计,获得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与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颁发的中国专利金奖。

  荣誉第一,多项品牌美誉、5项艾普兰奖。卡萨帝品牌美誉中,包含高端首选品牌奖、IFA品牌奖、胡润至尚优品榜单等等。同时在今年AWE上,卡萨帝致境套系等斩获5项艾普兰奖,其中卡萨帝洗衣机摘得艾普兰金奖。

  科技第一,18项原创平嵌、26项原创智慧。致境套系从冰箱的原创平嵌科技、MSA控氧保鲜科技,到洗衣机的原创养护湿洗、养护空气洗,再到空调的双塔分控科技、水氧洗空气科技,每一项科技都真正解决了用户生活痛点。

  

  源于多年来在专业领域的标准和专利突破,卡萨帝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持续稳居行业高端TOP1,7年间实现13倍增长,成为现象级品牌,在高端市场实现绝对引领。

  无论是奖项、标准还是科技引领,都是卡萨帝17年来一路攀登、不断突破的成果。对卡萨帝来说,这些成绩不仅仅是荣誉墙,更代表了她一次次推动用户高端生活的进阶和升级,这也是卡萨帝能同时获得国际权威认可和用户口碑的原因所在。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686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