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 完成对 Backgrid 名人新闻网络的收购

A-A+
本站原创 Shutterstock

  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意平台,Shutterstock,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STK)致力于在品牌和企业与高质量内容之间搭建桥梁。该公司于今日宣布收购全球名人新闻的主要集散地 Backgrid。

  

  三十多年来,Backgrid 以向一流媒体机构提供世界一流摄影师的实时内容而享有盛誉。此次收购将为 Shutterstock 带来超过 3000 万份名人、红毯走秀和现场活动的图像和视频,大幅扩展其档案库,并为其已处于业内领先地位的全球摄影师网络增加 1400 多名供稿人。

  通过此次收购,Shutterstock 将强化其在美国东西海岸之间的编辑报道覆盖范围,同时全球影响力也将提升至新的高度,助力 Shutterstock 实现更为宏伟的战略愿景,即拓展国内外编辑业务,立志成为领先的高品质名人新闻内容供应商,并打造全球最大规模的顶级摄影师网络。

  在此次公告之前,Shutterstock 采取了一系列业务塑造举措,这些举措包括收购 SplashNews(一个使编辑客户能够实时发布突发新闻报道的 7 天 24 小时全天候新闻和图片平台),还推出了全新的 Shutterstock 编辑订阅平台,并扩大了与 A&E、LIFE 和 Condé Nast 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另外,Shutterstock 还通过 Opry Entertainment Group 与 The Grand Ole Opry 签订了全新合作伙伴协议,并推出了 Shutterstock 的版权许可服务。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82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