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向OpenAI首席科学家Ilya Sutskever抛出橄榄枝

A-A+
本站原创 奥尔特曼

  11 月底,OpenAI 正式官宣 山姆·奥尔特曼(Sam Altman) 回归。奥尔特曼在一份声明中表达了对首席科学家 Ilya Sutskever 的肯定,并表示希望他留下。

  但据爱范儿引述 Business Insider 报道,Sutskever 近日在 OpenAI 变得「隐形」,在 Altman 回归后,Sutskever 就没有出现在办公室内。

  上周三,Sutskever 在 X 上发文称「在过去一个月里,我学到了很多教训。其中一个教训是,『士气如未提升,鞭打仍会继续』这种情况出现的频率比它应有的要高」。

  这句话讽刺的是一个怪圈:士气低落会引起惩罚,而惩罚又会进一步加剧士气低落。这个贴文在发出来的第二天就被删掉了。

  此外,报道称,Sutskever 还聘请了自己的律师 Alex Weingarten,负责其诉讼业务。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77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