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化提速 多位滴滴前中高层加入小红书

A-A+
本站原创 滴滴

  36氪获悉,原滴滴供需策略负责人吴颖炳(Benny)已经入职小红书,负责部分电商业务,汇报对象为小红书COO柯南。

  原滴滴顺风车业务负责人张瑞,也已经加入小红书商业化团队,汇报对象为小红书CMO、广告销售业务部负责人之恒。

  吴颖炳2016年加入滴滴,历任滴滴上海供需策略负责人、战区供需策略负责人、滴滴网约车供需策略部负责人、以及交易市场策略部负责人。滴滴交易市场策略部门负责网约车全国竞争策略制定和应对、智能化运营、交易引擎运营、网约车特快和特惠品类运营。

  更早之前,吴颖炳曾在携程和eBay任职,领域横跨电商、OAT和出行,是一位有着十多年海内外互联网数据科学和增长运营经验的操盘手。

  几乎同时履新的张瑞也来自滴滴。张瑞于2013年加入滴滴,是滴滴的42号员工,曾任滴滴顺风车总经理、滴滴“造车”业务下某分支业务负责人、滴滴橙心优选业务“一件代发”货运物流业务负责人,覆盖过顺风车、外卖、出租车等业务。

  在滴滴顺风车业务下线325天的复盘发布会上,张瑞曾经分享改进进展。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81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