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孕期胎教 >> 正文

改善孕期睡眠的4条实用经验,宝妈亲测有效

http://www.iruis.com  2018/10/2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小晴怀孕8个月了,原本喜欢熬夜的她现在有个梦想,就是能好好的睡一觉。

  小晴怀孕8个月了,原本喜欢熬夜的她现在有个梦想,就是能好好的睡一觉。自从进入孕晚期后,小晴就开始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简直要被这无处安放的胎肚和尿频折磨疯了,这样下去,不仅她的身体会垮掉,宝宝的安危也是一个问题。很多孕妈都反映,到了孕晚期,实在不知道该用什么姿势睡觉,而且好不容易睡着了,还会被频繁的便意弄醒,下床上个厕所又是一顿麻烦,回床上后又睡意全无了。孕妈在孕晚期的睡眠问题确实是一个难点,很多人也在不断地总结经验,努力的想要克服,今天我就帮大家总结了4条关于孕晚期睡眠的实用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孕妈们缓解睡眠问题。

  选好姿势

  有经验的孕妈都知道,在进入孕晚期后,其实无论使用哪种姿势睡觉,都不会很舒服,但是为了胎宝宝和自己的健康,建议孕妈们还是使用侧卧的姿势睡觉。同时,孕妈们还可以使用孕妇专用的睡枕,减轻身体压力,帮助自己睡的更舒服。

  解决尿频

  随着胎宝宝越来越大,在孕晚期,子宫会压迫膀胱造成孕妈尿频,非常影响休息,再加上孕妈本来就身体不便,半夜总是起床上厕所不仅会打扰自己休息,也会干扰到胎宝宝的休息,孕妈长期睡眠质量不佳,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危害。孕妈可以在孕晚期使用成人纸尿裤,缓解夜里起床次数多的问题。

  净化空气

  在怀孕期间,很多孕妈的嗅觉会变得非常灵敏,对异味特别敏感,再加上孕期对空气质量的较高要求,宝妈要经常开窗通风,如果天气比较冷,或者风比较大的话,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室内空气。

  选择合适的内裤

  内裤作为孕妈的贴身衣物,对孕妈的睡眠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由于怀孕晚期孕妈的肚子比较大,普通的内裤已经不再适合孕妈使用了,孕妈可以选择透气性更好的低腰内裤,减少内裤对腹部的压迫,提高自身睡眠质量。

  各位孕妈,你们在孕期有没有遇到过睡眠方面的问题呢?你们是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欢迎和大家一起交流。

TAG: 孕期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