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母亲节送什么?专宠好礼推荐medisana R0101揉腹仪,实用又贴心!

http://www.iruis.com  2023/5/12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每年母亲节,我都会准备各种鲜花香水来送老妈,她总抱怨这些礼物不实用,然后勉为其难地收下礼物(不知道大家的妈妈是不是也这样)。今年放弃那些常规套路,送了一件让她意想不到的礼物。

  因为老妈总说生完我之后就一直“宫寒”,特别是来姨妈的时候,肚子总是痛得不行。平时我这小棉袄在家还可以经常帮她用精油揉揉肚子,舒缓一下,但是母亲节刚好碰上我出差,所以就只能让这个母亲节礼物medisana 揉腹仪代替我陪伴妈妈啦。起初她真的表示无奈,说这不是又买了一个智商税吗?谁会买一个专门按摩肚子的按摩器呀,在我软磨硬泡的攻势下,妈妈最终还是用了。结果就是,真香了哈哈!

  

  其实从去年开始,我们家就先后入手了medisana家很多产品,其中包括给老人用的血氧仪,给孩子用的雾化器等等,像这些之前用过的产品都还蛮好用的,所以我们对这个牌子本身也颇有好感。大数据给我精准推送了这款medisana R0101揉腹仪给我,又碰上母亲节优惠,很难不心动!直到看到产品有通过中医院检测,对腹部不适的症状有改善作用,专业医疗器械品牌加权威机构认证,现在还有节日优惠,再不冲都对不起这499的价格。

  对我这一洁癖来说,按摩部位的布套能够换洗的设计真的太贴心了。另外小肚子上的肉肉比较软,特别是生过孩子的中年妇女,小肚腩比较松弛,普通按摩头的高度不够就只能在皮肤表面进行摩擦,无法真正深入缓解腹部的不适,而medisana R0101揉腹仪有两个3CM高度的按摩头,能真正深入顶推腹部肌肉,进行揉捏按摩,按摩之后腹部的不适真的减轻了不少。

  

  老妈说,这款加热功能对于“宫寒”人士实在是太友好了,平常我妈就爱用热水袋敷小肚子,我给她揉肚子的时候总嫌我的手掌温度不够热,现在这款medisana R0101揉腹仪热敷按摩两不误。它有热敷和温敷两档热度可以选择,现在天气还有点微凉,用热敷模式暖暖的很舒服,下次来例假的时候我也要拿来用用看,看看究竟有多舒服。

  

  另外,这款medisana R0101揉腹仪有三个模式可选:腹胀揉腹,便秘揉腹,经期揉腹,老妈常用的就是经期揉腹,非常满意地和我汇报她的使用体验:不管是力道、手法还是热敷功能都拿捏得刚刚好,现在她每天洗完澡第一件事就是按摩小肚子,每天按个十分钟,可以有效暖宫,现在整个人气色都变好了不少。(其他两个模式目前还没机会用到,如果有用过的小姐妹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哈~)

  

  此外,这款揉腹仪跟普通的按摩器不太一样,主打一个解放双手,可调节腰带设计可以根据不同身型调节。另外拥有内置锂电池,拥有超长续航,老妈用了应该有大概一周时间了吧,还没有充过电。而且非常轻便简约,戴着下楼遛弯也一点不累赘。

  总而言之,这款medisana R0101揉腹仪确实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健康产品,有了它,以后估计也不需要我这个“小棉袄”帮忙揉小肚子啦。这款medisana R0101揉腹仪我老妈已经率先帮大家体验过了,亲测好用,所以趁这波母亲节优惠还没结束,赶紧给自己或者老妈安排一台吧。

TAG: medisana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