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专家说第二波疫情即将到来?心态稳住!备好medisana MD300C22血氧仪!

http://www.iruis.com  2023/4/2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这两天新冠二字又冲上热搜,正如大家所想,第二波疫情已不可避免,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不过专家也表示本次传播的毒株并未改变,距离上一波感染高峰也不到6个月,二次感染抗体仍有“残存”,原则上“二阳”感染会比首次感染更轻,所以大家也不用过分担心。

  

  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感染免疫高峰论坛上也表示,对于二次感染,大约60岁及以上的人和未接种疫苗的人感染风险较高。应对新冠二次感染,需关注脆弱人群,不断地监测、预警,做好药物和相关医疗设备的储备,对任何变异株的到来做出快速反应。

  说到这里我就想起去年的一件事,去年外公阳了,大家都抢不到血氧仪的情况下,我运气非常好凭手速在某东抢到了一个medisana MD300C22血氧仪(当时在页面上看到这款血氧仪是通过了中国NMPA和ISO医疗体系认证,同时通过欧盟MDD医疗器械认证三重医疗认证,所以想都没想就火速下单了),到了就给他测了一下,血氧饱和度93%!已经是属于轻度缺氧临界值,后来又测91%,吓得立马就把外公送往医院治疗了,吸了氧才慢慢好起来了的,当时我外公还跟没事人一样,现在想起来还是有些后怕,了解老年人沉默性缺氧的都知道,老年人反应比较迟钝,加上病情影响下,老年人可能无法及时察觉或表述自己的身体情况,如果家属疏于发现,那么很容易出现沉默性缺氧的危机。所以后来外公就算是身体没事也会随身携带着这个血氧仪了。

  

  我们家自从经历这件事后,我老爸主动给家里全员都备上了外公同款medisana MD300C22血氧仪。虽然知道第二波疫情不会像之前那样严重,但我个人还是建议大家每个家庭至少备一台,毕竟有备无患嘛。

  

  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款我们全家都在用的medisana MD300C22血氧仪的使用感受。首先这款medisana MD300C22血氧仪和德国药店售卖的是同款,主要是它的测量精准度极高,采用的是进口MCU芯片,当时选购这台血氧仪的时候就是看中它针对老人及生病时脉搏较弱设计,当PI灌注≥0.3%时,仍可可平稳运行,精准测量出血氧饱和度和心率,这点是比较难得的。

  

  而且使用起来也是完全没难度,只需要把手指伸进血氧仪里,就可以一键开启快速准确测量。正常测量5-8秒就可以出结果,因为它有环形硅胶可以提升手指的贴合度,还可以遮光抗干扰,保障测量时的灵敏度更高,另外这台血氧仪还有专利手指定位线,手指放对就可以大大提高测量的准确性。

  

  同时这款medisana MD300C22血氧仪也很小巧,另有挂绳设计,便于携带,上班时就把它直接挂包包上当装饰品也毫无违和感。我现在随时随地想起来就会测一下,了解一下身体状况,看看是不是有潜在的健康问题,也好加以防范。我外公就更不用说了,有的时候挂手上有的时候揣兜里,遛弯都得带着它。

  

  因为我们日常动不动就测一测,有的小伙伴就会担心这样血氧仪会不会扛不动造,这个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它是纯纯的德国产品,质量经过了20万次开合测试的,工艺很好也很耐用。

  说了这么多,其实不管第二波感染高峰什么时候到来,个人都建议大家先把心态稳住,先做好日常的防护以及药物和医疗设备的储备,特别是高龄和有慢性疾病的人群,做好日常的健康监测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你家里还没有一台血氧仪,不妨趁现在赶紧入手medisana MD300C22,用小小的血氧仪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TAG: medisana MD300C22血氧仪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