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阔别三年,来日本必逛的三个超人气MIKI HOUSE宝藏店铺!

http://www.iruis.com  2023/4/2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春暖花开,疫情褪去,不少宝妈想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带着宝贝去日本旅游购物,加上当前日本免税政策也非常的诱人,去MIKI HOUSE店给宝贝买些在国内很难买到的心动单品是个不错的选择!

  阔别三年,MIKI HOUSE也陆陆续续推出了很多新商品和新的服务。做好攻略,才能满载而归!今天呢,就给各位宝爸宝妈们说一说在海外游客中,人气的3家MIKI HOUSE店舖的最新情况,快来一起种草吧!

  1、人气TOP3的店舖介绍

  ※以下店铺均有便捷的免税服务

  <大阪>

  梅田阪急店

  

图片1.png

  位于大阪的梅田阪急店11楼,从JR大阪站、阪急·阪神梅田站、地铁御堂筋线梅田站步行5分钟之内就能到达。

  阪急百货店为海外游客提供购物95折的优惠券,到咨询柜台出示护照就能领取。店内商品品类齐全,交通方便,欢迎各位宝妈宝爸来这里扫货~(有部分品牌和商品不参与折扣优惠活动,详情请查询百货店官网。)

  销售的品牌:MIKI HOUSE、MIKI HOUSE DOUBLE_B、MIKI HOUSE CHIECO SAKU

  营业时间:10:00-20:00

  店内有会中文的店员

  <东京>

  銀座三越店

  

图片2.png

  位于东京三越銀座店10楼,东京地铁银座线·丸之内线·日比谷线到银座站(银座4丁目十字路口检票口)步行1分钟或者JR有乐町站(中央口·银座口)步行9分钟即可。

  MIKI HOUSE三越銀座店不仅可以提供中文和英文服务,百货店还设有专门服务海外游客的导购,可以让大家充分享受购物的乐趣。另外,持外国护照到免税柜台还可领取海外顾客贵宾卡。95折优惠再加免税,购物超划算!

  销售的品牌:MIKI HOUSE、MIKI HOUSE CHIECO SAKU

  营业时间:10:00-20:00

  店内有会中文、英文的店员

  新宿高岛屋店

  

图片3.png

  位于东京的人气商圈“新宿”,高岛屋新宿店9楼,从JR线新宿站新南检票口、Miraina Tower检票口步行2分钟,或者都営新宿线、都营大江户线、京王新线于新宿站下车,步行5分钟之内即可到达。

  店内设有宽敞的半开放式贵宾休息区,在这里孕妈们可以享受产前咨询等其它购物服务。准爸妈们,在准备新生儿用品时,来这里选准没错。

  高岛屋同样提供折扣优惠,在退税柜台等各个门店内的指定地点出示护照,即可获得有Hello Kitty图案的可爱优惠卡。持优惠卡购物可享95折优惠! (有部分商品不参与此折扣优惠活动。)

  4月26日起店面焕新出发,品类更丰富,以全新的面貌欢迎四海八方的客人到来。

  销售的品牌:MIKI HOUSE、MIKI HOUSE DOUBLE_B、MIKI HOUSE CHIECO SAKU

  营业时间:10:30-19:30

  店内有会中文、韩语、英语的店员

  2、免税政策说明(具体以各个商场免税柜台为准)

  (1)免税商品收取免税商品价格的 1.55%(不满 1日元部分舍去)作为免税手续费。(商品退货时,免税手续费将不予退还。)

  (2)衣物2服饰杂货的退税:当天在百货店购物总额在5000日元以上(不含消费税)

  3、MIKI HOUSE必买清单

  给大家整理出来了日本限定商品和一些人气必买商品的购物清单,宝爸宝妈们,为孩子的美丽大方、帅气逼人,冲吧!

  (1)可爱刺绣风外套+短裤+裙子

  

图片4.png

  春夏季节,一定要穿出色彩感。轻薄型刺绣款连帽外套,可以抵御春夏早晨和晚上微凉的天气,外出拿一件,家人更安心。纯棉透气的面料,夏天做防晒外套也非常适合,满印刺绣,尽显调皮可爱。

  刺绣款纯棉小裙子,颜色醒目,珊瑚粉搭配白色衣领,色彩明艳,简洁大方,可爱养眼。

  刺绣款牛仔短裤,可爱的满印刺绣,卷边的设计,让宝贝在享受凉爽的同时还兼顾时尚,随手一搭,就是整条街最亮眼的崽崽~

  (2)超可爱小熊甚平

  

图片5.png

  日式传统服装设计样式,可可爱爱。充满童趣的印花,把宝宝的可爱劲儿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柔软的触感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可爱的设计,无论是当家居服、拍写真还是外出都是非常适合的,简单搭配一双可爱小鞋子,就可完美出街啦!

  ※大宝宝也能穿的分体款将在4月下旬陆续上线。

  (3)都市主题可爱T恤

  

图片6.png

  这款都市主题的可爱T恤,让MIKI HOUSE可爱的卡通人物“普奇熊”带领大家到日本6个城市(东京·大阪·京都·北海道·名古屋·福冈)的观光景点旅行,故事感满满。全棉且轻薄的材质,凉爽透气,非常适合夏天穿。简单搭配一双运动鞋,可爱满分!

  (5)CHIECO SAKU复古格子短裤+短袖套装

  

图片7.png

  少量生产的复古格子短裤+短袖套装,刺绣着可爱的绮绘兔捧花图案,小朋友的最爱;花边裤脚设计,独特可爱;撞色方领还有小花点缀以及裤子纽扣设计,细节感满满,做精致的宝贝。一套设计,简单搭配不费心。

  (6)CHIECO SAKU向日葵娃娃衫+背带裤OR短裤

  

图片8.png

  夏天就是向日葵的季节啊,向着太阳而开的美丽花朵,积极向上、元气满满!设计师将品牌标志性的小兔子“绮绘兔”和向日葵花田变成刺绣,融入到衣服设计当中,与夏天的适配度满分!浅黄色背带裤搭配白色娃娃领T恤,清爽可爱;也可以搭配黄白条纹荷叶边短裤,干干净净、凉爽舒适。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再戴上一顶蝴蝶结草编太阳帽,既防晒又美观。

  (7)CHIECO SAKU碎花图案无袖+短袖连衣裙

  

图片9.png

  把花朵穿到身上的小裙子,哪个小公主不爱呢?粉粉嫩嫩的花朵,非常受小女孩们的欢迎,穿上与明媚的夏天相得益彰,美丽可爱;弹性透气的面料设计,凉爽不闷热;无袖款波浪摆边设计,俏皮又精致;短袖款娃娃领连衣裙,甜美,大方,人见人爱。

  (8)DOUBLE_B卡通满印潮酷系列

  

图片10.png

  经典且人气的DOUBLE_B满印系列, “冲浪与自然”的主题,色彩缤纷,与多彩的夏天相得益彰。带上同款渔夫帽瞬间变成时尚小潮人,吸引众多目光。T恤有着凉爽的触感以及吸汗、透气的功能。面料结实,反复洗涤不易变形。

  (9)DOUBLE_B嘻哈风卡通印花刺绣T恤

  

图片11.png

  萌趣的小黑熊、鲜艳的色彩,DOUBLE_B用一贯的嘻哈休闲风点亮今年的夏天。设计中巧妙融合美式休闲元素,活泼可爱。让这个夏天变得丰富有趣,活力十足!

  (10)新款鞋子等你来挑选

  

图片12.png

  季节的更替,MIKI HOUSE推出多种款式鞋子,常规运动鞋、学步鞋,还有凉鞋,以及颇具人气的MIKI HOUSE×美津浓联名款运动鞋,满足日常搭配,品质优秀,外观可爱,快带孩子来日本MIKI HOUSE店铺选购吧!

  美好的季节,一起去外面的世界走走吧。MIKI HOUSE各大实体店铺已经准备好充满心意的新品,等你来选购!

TAG: MIKI HOUSE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