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秋冬衣橱升级术:解锁吸睛又实用的潮童穿搭指南!

http://www.iruis.com  2020/1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步入寒冷秋冬,家长们在忙着更新衣橱的同时,想好小朋友们的穿搭攻略了吗? 安踏儿童为你准备了几款舒适亮眼的时髦单品,让你的宝贝轻松占领朋友圈C位~

  步入寒冷秋冬,家长们在忙着更新衣橱的同时,想好小朋友们的穿搭攻略了吗?

  别慌张,先来mark这篇文章!

  安踏儿童为你准备了几款舒适亮眼的时髦单品,让你的宝贝轻松占领朋友圈C位~

  热返科技系列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系列

  一件舒适的外套最适合秋冬,保暖的同时又尽显时尚。

  这款与中国航天联名推出的热返科技系列羽绒服,绝对是宝贝们不能错过的单品。酷青蓝、元橙色与经典黑色搭配,时尚又低调。内里面料使用热返科技技术,让宝贝们体验到更好的保暖效果,无惧寒冬抵御严寒。

  同系列更有套头卫衣用以搭配,前胸科技感印花酷感十足,背后是“中国航天”标识,小小航天梦从这里出发。

  想要穿出温暖舒适感,当然也不能少了鞋子。安踏儿童户外时尚棉鞋特别采用精貂绒+火山岩快乐纱内里,绒感细腻,脚感舒适,为小朋友们出行提供温暖保护。

  小鹿斑比系列

  

  安踏儿童小鹿斑比系列

  小公主们的秋冬衣橱里当然不能少了经典可爱的小鹿斑比形象。

  代表着勇敢、成长的小鹿斑比与清新的花卉图案结合,一不小心就坠入甜美梦境。精致的款式,以及多种配色,不重样的美丽也毫不费力~

  奥运之星系列

  

  安踏儿童奥运之星系列

  说到秋冬季节,最贴合氛围的百搭look莫过于体现了中国元素的“奥运之星”系列啦。

  这两款外套都融入了鲜明的中国元素,搭配经典红旗色,不规则五角星的撞色拼接设计令人过目不忘。面料采用特殊工艺,流汗时也完全不粘皮肤,让宝贝们时刻保持活力,运动随心。

  小KT6篮球鞋

  

  

  安踏儿童小KT6篮球鞋

  不光是衣服,出行的鞋子也需要精心挑选,一双不合脚的鞋可能会毁了整个出游的好心情。

  这款舒适度与颜值兼具的小KT6篮球鞋,一定是孩子们郊游、运动的最佳拍档。拥有超回弹、稳定支撑的高级配置大底,保护小朋友们在剧烈跑跳中也不轻易受伤。传统山水的设计元素,陪伴孩子们在秋冬季节游山玩水。

  看完了这些穿搭诀窍,赶快为你的孩子备好新衣,整“装”出发,一起开启秋冬好时光吧!

TAG: 安踏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