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玩具益智等级认证出炉 歌瑞家揽获首批A级认证

http://www.iruis.com  2019/5/3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歌瑞家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京举办的守护儿童安全暨召回制度实施研讨会

  2019年5月29日,歌瑞家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京举办的守护儿童安全暨召回制度实施研讨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信部领导相关领导出席现场,为乐友自有品牌Alphabet颁发了益智等级A级认证证书。国内外行业组织和消费者代表,儿童产品生产企业、经销商、电商平台以及第三方机构代表百余人参会。

  本次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消费者质量安全促进会(以下简称“中消会”)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作为中消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中消会下设的儿童用品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单位,参与组织和策划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消会为CQC授予了儿童用品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的牌匾,CQC牵头制定的《儿童玩具益智等级评价技术规范》作为中消会首批团体标准发布。该标准根据特定年龄组儿童的智力和体力,从颜色形状、手眼协调、艺术创作、逻辑推理和简单因果等十四个方面对玩具的益智性能进行等级评价,按照年龄组和评分将益智玩具分为:A+、A、B、C共四个等级。

  依据该标准,CQC颁发了首批儿童玩具益智等级评价证书,北京歌瑞家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字母Alphabet品牌玩具产品荣获益智等级A级认证。益智等级评价将引导企业设计和帮助消费者识别更加有益于儿童身心健康的玩具,有利于规范国内益智玩具市场,引领健康绿色消费。

TAG: 歌瑞家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