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团长”驾到!谢娜亮相金领冠亲子嘉年华,“天性之旅”体验官全城招募

http://www.iruis.com  2019/5/25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2019年伊利金领冠"金色母爱,领冠未来——和妈妈开启天性之旅"大型嘉年华活动在长沙举行,

  5月24日,2019年伊利金领冠"金色母爱,领冠未来——和妈妈开启天性之旅"大型嘉年华活动在长沙举行,吸引了众多家庭的参与。金领冠品牌代言人、妻子团团长谢娜亲临现场,在分享《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新西兰之旅纯净体验的同时,与伊利金领冠、人气母婴品牌咿呀携手共同开启了“天性之旅”体验官的招募活动。

  谢娜“亲传”如何鉴别好奶粉,见证金领冠天生好品质

  在嘉年华现场,谢娜分享了《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明星妻子们一路的快乐心情,及交流育儿心得时的温馨画面,引起众多宝妈的共鸣。在活动中,谢娜更是亲自上阵,邀请三位宝爸参与奶粉测评,通过看奶粉颜色、闻气味、尝口味三个环节,给宝爸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奶粉鉴别课”,并现场见证了金领冠的天生好品质。

  奶粉好品质源于全球好奶源。坐落于新西兰“黄金奶源地”的金领冠牧场,以新鲜的空气,明媚的阳光,纯净的水源,滋养着茂盛而又营养充足的优良牧草;纯种荷斯坦奶牛在这里365天自由漫步,尽享大自然慷慨的馈赠,孕育出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金领冠。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节目中,团长谢娜带领妻子团也曾打卡金领冠“天堂牧场”,感受来自北纬45度的纯净与天然。

  金领冠联袂咿呀母婴,携手开启探索新西兰天性之旅

  在嘉年华现场,谢娜向宝爸宝妈们分享了自己的旅行经验,鼓励更多家庭带着宝宝走出城市,在大自然中充分释放宝宝天性,有助于宝宝探索力、创造力、感知力的全面发展和身心的健康成长,而全家人在旅途中置身纯净的环境,探索神奇的自然。

  为此,金领冠携手人气母婴品牌咿呀以嘉年华活动为契机,与代言人谢娜共同发布了“天性之旅”体验官招募活动,幸运家庭将有机会打卡新西兰,和宝宝一起在天堂般纯净美好的自然中尽情地释放自我天性。

  本次打造的“天性之旅”招募线路,是金领冠将《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明星妻子团打卡过的新西兰景点进行升级后,全面创新的一条“网红亲子线路”,并获得了2019中新旅游年和新西兰奥克兰旅游局的双认证。在那里,全家人可以探秘怀托摩萤火虫洞,尽享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梦幻景色,在库克山浩瀚的星空下体验大自然的壮美,到奥马鲁近距离接触憨态可掬的小企鹅……给宝宝一段难忘的享受纯净的美好时光,让父母与宝宝之间的感情更加亲密。

  此外,为了释放金领冠的品牌理念,活动现场也为宝宝们准备了牧场体验和天性涂鸦的互动区,《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的“金”喜罐也惊喜现身,送去宝宝们成长的天性故事。

  "金色母爱,领冠未来——和妈妈开启天性之旅"嘉年华已圆满落幕,“天性之旅”首席体验官在长沙全城招募中,关注金领冠和咿呀母婴,有机会探访金领冠新西兰“天堂牧场”!

TAG: 金领冠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