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家庭教育 >> 正文

与林一起,关怀妈咪 —林贝儿XO大型母婴关怀行动正在启动

http://www.iruis.com  2018/11/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产后护理员和奶粉专家董程老师系统讲解了奶粉的选择、婴儿喂养、营养吸收、免疫系统和疾病预防等方面。

  十月末,常熟,蓝天白云,满城桂花香。

    在这沁人心脾的日子里,韩国销量第一的婴幼儿奶粉品牌林贝儿XO携手上海棕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奶霸商贸有限公司、禧爱汇月子中心,在常熟市中汇戴斯大酒店联合举办了“与林一起,关怀妈咪”的孕产妇知识大课堂活动。为准爸妈们献上一份既全面专业,又简单易懂的孕育公开课,轻松应对各种烦恼与问题。

  南阳乳业-——半个世纪以来韩国第一大乳制品制造厂,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爱美的准妈妈们,总会渴望着即便在孕期,也能够拥有曼妙身姿和孕期凸显的孕肚,做一个名副其实的辣妈。为此活动现场,邀请了高级营养师邱影老师,为到场的准爸爸和准妈妈带来了“快乐孕无忧,长胎不长肉”的营养讲座。教会准妈妈在孕期合理、健康地摄入营养,在保证胎宝宝营养充分吸收的同时,让准妈妈也能兼顾到自己的好身材。而林贝儿家族此次也在中国内地隆重推出了同步产品-孕产妇奶粉,韩国江原道鲜奶48小时成罐,高含量膳食纤维呵护肠胃道有效缓解便秘现象,喝出好身材。其中强化的营养素,一天一杯便可以满足妈妈们一天的营养。让准妈妈在孕期既快乐无忧的同时,还能轻松孕育健康快乐的胎宝宝。

  感人的沙画表演中,母爱的主题唤起了准爸爸和准妈妈们对宝宝的美好期许,以及为人父母的那份责任。

  产后护理员和奶粉专家董程老师系统讲解了奶粉的选择、婴儿喂养、营养吸收、免疫系统和疾病预防等方面。林贝儿XO作为韩国妈妈们公认明星产品,采用全球最好的鲜奶工艺、世界领先的A2牛奶蛋白,48小时成罐,三重益生元呵护宝宝胃肠道,适度水解技术降低新生儿过敏风险,强化乳铁蛋白配方给宝宝最好的抵抗力。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纷呈,活动也逐渐进入了尾声,抽奖环节的互动,让此次的活动在准爸妈们满满的收获中圆满收官。

TAG: 关怀妈咪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