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将于11月召开 斐婴宝邀你参与

http://www.iruis.com  2018/10/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大会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和浙江大学共同主办,

  (新华社、中国日报等)以“发现智慧实践”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10日正式启动筹备工作。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大会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和浙江大学共同主办,将于11月21-23日在浙江杭州召开。届时,近500位来自中国、新西兰以及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专家、商界代表将共聚一堂,探讨国际合作新路径。

  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荣誉主席、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彼得•古德费洛在阐述大会宗旨时表示,国际展望大会致力于打造一个全行业、跨区域、高效务实的国际合作平台,融通政商和学界,从政策、实践到理论,不断探索和完善国际合作的新理念、新思路与新机制。

  据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主席、新西兰国会议员杨健介绍,本届大会拟邀请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作为嘉宾出席,并邀请现任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与来自多国的政要和企业界代表分享国际合作中的“智慧实践”案例。

  Fernbaby斐婴宝作为新西兰本土品牌,在本次大会中承担了很重要的角色,不仅联合发起了“新任妈妈关爱公益基金”,倡导所有人关注全球新任妈妈的生活,带给她们最贴切的温暖和帮助。而且联合主办了主题为:“全球母婴生存发展之路”,跟行业专家教授一起探讨全球母婴行业如何突破现状,如何创新发展,如何面向未来。

  Fernbaby斐婴宝利用其先进的商业模式,和标准化的运营管理,帮助了更多的妈妈实现梦想。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受到了众多中国妈妈的肯定和市场的认可,仅仅2年时间体验中心达到了237家。

  现在,Fernbaby斐婴宝即将启动“500位妈妈”扶植计划,首次拿出5000万,每位提供10万的扶植基金,目的让更多的妈妈在带宝宝的同时,能有一份属于自己开心的事业,给宝宝,也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8年11月21日,中国.杭州,Fernbaby斐婴宝邀你来参加!

  报名方式:

  1、添加二维码,报名:

图片1.png

  2、点击添加,报名:https://u.wechat.com/MH35eB3cALZcPpVvNYCVIjw

  3、电话报名:18520896210 蓝先生

TAG: 国际展望大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