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实用的纸尿裤测评!不知怎样挑选纸尿裤的宝妈来看看吧

http://www.iruis.com  2018/10/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下面小编分享一则实用的纸尿裤测评,不知怎样选购纸尿裤的宝妈来看看吧!

  绝大多数妈妈可能从怀宝宝开始就关注纸尿裤了,尽管在选购方面做了许多的功课,但在宝宝实际穿带的过程,可能因为各种原因仍然会面临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比如皮肤过敏出现了红PP,材质较差芯体起坨,透气不佳小PP总是潮潮的等等。面临这些问题的出现,妈妈们也会及时更换别的纸尿裤,但是换哪一种呢?下面小编分享一则实用的纸尿裤测评,不知怎样选购纸尿裤的宝妈来看看吧!

  测评品牌:凯儿得乐

  测评产品:丝薄系列

  1、吸水性

  评估一款纸尿裤到底好不好,大家可以重点看看它的吸水性。在这一点上,凯儿得乐就做得非常不错。芯体采用了高吸水性树脂的凯儿得乐在没有吸收尿液的状态下薄薄的,而在遇到尿液的时候,它可以快速的通过面层将液体导入芯体,不仅吸收速度快,而且吸水量更大。在保证吸水性强的同时,这种材质的芯体还减少了起坨的问题。

图片1.png

  2、柔软性

  本次测评中,小编觉得凯儿得乐纸尿裤柔软性非常给力。据悉,它用的是3D珍珠亲肤面层,不仅减少了面层与宝宝皮肤接触时所产生的按摩,而且整个面层的触感也很舒适。有不少妈妈可能会遇到宝宝不愿意带纸尿裤的情况,其实这种就有可能是因为宝宝感觉到带着纸尿裤不舒服原因所致,所以妈妈们可以尝试换这种柔软性更高的纸尿裤品牌试试。

  3、透气性

  采用无纺布作为底膜可以令纸尿裤的透气性更好一些,当宝宝排尿之后,它可以快速的排出芯体内的湿气,让宝宝的小PP处于一个比较安全的环境中。而为了提升纸尿裤的透气性,凯儿得乐也采用了进口无纺布作为纸尿裤的底膜,为妈妈们提供了更好的母婴产品。

  4、厚度

  薄薄的纸尿裤穿在宝宝的身上,不仅减少了束缚感,而且也提升了透气性。凯儿得乐纸尿裤厚度仅有0.1CM,这是产品的一大亮点。

图片2.png

  以上便是小编针对凯儿得乐这个品牌做的一则实用的纸尿裤测评,有需要选购纸尿裤的宝妈可以考虑它!

TAG: 纸尿裤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