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早期育儿 >> 正文

武汉首发 两强机构联合奉上贴心服务 呵护新生儿脆弱关键期 家长不再手足无措

http://www.iruis.com  2019/5/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本月大爱武汉-城市温度公益榜颁奖典礼上,微至儿科志愿者团队荣获“城市温度公益榜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本月大爱武汉-城市温度公益榜颁奖典礼上,微至儿科志愿者团队荣获“城市温度公益榜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微至儿科专家医学中心在感激社会和各界群众肯定认可的同时,贯彻践行以专业的技术体系,热诚贴心的服务回报社会的初心。

  近期,微至儿科专家医学中心与帝尔贝贝月子会所联合推出儿科专家医生团队巡检服务。该项服务堪称武汉首发,针对新生儿脆弱关键期,武汉最具口碑的两家机构强强联合倾情奉献,为新生儿提供全方位最强护航,帮助新手爸妈更好地学习、科学的哺养新生儿,不再手足无措。

  初为父母,照顾新生儿的任务异常艰巨。本次联合服务项目,就是在您选择入住帝尔贝贝月子中心同时,微至儿科将安排一线的儿科专家、优秀营养师以及经验丰富的儿保护士长组成项目服务团队,为新生儿上门进行全方位的体检指导服务。

  儿科专家营养师,将通过母乳营养分析,以及测量宝宝生长发育曲线相关数据,进行综合评估。蒂尔贝贝月子中心做好月子餐的营养搭配,科学营养配比均衡,为母乳喂养和产妇修养提供有利支持帮助。

  此外,在儿科专家的指导下,历经几周甚至短短数日之内,新手宝妈就能够区分宝宝的哭声所表达出的不同信息,比如,除了常见的饥饿、不适、等情况外,还有一系列新生儿期常见病症隐含其中,如新生儿发热,黄疸,腹泻,溢乳,皮疹,肠绞痛及睡眠问题等等。巡诊专家将帮助您区分什么是生理性的、您自己能处理的小毛病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保护服务,什么是病理性的,需要儿科医生诊疗的病患,会及时提出引起您的重视。

  微至儿科专家医生团队由武汉三甲医院优秀专家组成,他们的诊疗和评估,代表了在婴儿健康和发育方面研究的最新信息,也代表了儿科医生治疗、儿科疾病和儿童护理等方面的多年经验。

  在临床上,儿科医生经常会接诊新生儿期的黄疸病例,其中不少孩子病情已经很严重,每每这时儿科医生都难免抱怨父母为什么来这么晚,可父母却抱屈,不知如何分辨孩子黄疸情况,感觉孩子能吃能喝就好,并不知道已经孩子的健康有损,早应来找医生。

  在帝尔贝贝月子会所可以放心,因为微至儿科会给您在新生儿脆弱关键期专业护航。儿科专家会告诉您黄疸可分为生理性、病理性、母乳性,以及这些情况如何甄别。在月子中心的巡检服务过程中,儿科专家医生会通过黄疸指数的测量及体格检查,为您排除病理性黄疸的宝宝,指导您如何护理生理性黄疸的宝宝,指导您如何喂养母乳性黄疸的宝宝,以专业的医护知识为您排忧解难,引导科学养育护理。

  本次联合巡检服务让您在帝尔贝贝月子中心享受贴心服务的同时,亦享受到儿科专家的专业服务,给予新生儿脆弱期最强护航,为产妇在月子期间给予全方位的关爱。

  帝尔贝贝月子套餐中包含微至儿科专家医学中心提供的上门巡检内容:

  基础体格检测与诊疗:20项

  婴儿护理检测与诊疗:5项

  营养喂养评估与诊疗:5项

  综合生长发育测评,专家给予相应指导。

  满月宝宝在回家之前,我们邀请家长,带上小宝宝到微至儿科体验最先进的诊疗体查仪器,为宝宝做更全面细致的月龄体检。届时赠送:新生儿神经行为(NBNA)测试、母乳成分分析。

  如此专业、强大的联合保障服务,全武汉首发!

  只在帝尔贝贝可以享受到,一个电话即可搞定!

  帝尔贝贝月子会所是纽宾凯集团倾力打造的母婴护理服务品牌,是集孕期健康指导、优化孕期生活、产后产褥护理、体质康复指导、母乳喂养指导、新生儿护理、新生儿早教、新生儿抚触于一体的专业服务机构。旨在以专业先进的护理理念,结合纽宾凯旗下元经堂中医养身及微至儿保医学中心多元业态配套,服务于广大孕产妇及新生宝宝。

TAG: 新生儿 宝宝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