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母亲节来临 益生谷开展“以爱之名 感恩有你”温情传递活动

http://www.iruis.com  2019/5/1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五月春风和煦!五月阳光灿烂!五月是一个温暖又充满爱的季节!

  五月春风和煦!五月阳光灿烂!五月是一个温暖又充满爱的季节!五月更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母亲节!这一天,不管多忙,做子女的一定会趁着这个机会对为自己操劳一生、辛苦一年的妈妈送上一份祝福、表达一下爱心。日前,广州益生谷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以爱之名 感恩有你”母亲节温情传递员工关怀活动,活动现场,公司为“妈妈们”献上了精美的礼品,表达公司对“妈妈们”最诚挚的祝福与感谢。据了解,每逢重要节假日,益生谷都会举办各种生动活泼而充满温情的活动,旨在表达公司领导对全体员工的关怀,而这更是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部分。

  上午9时许,活动正式在公司活动大厅展开。本次活动,公司还邀请了员工中“妈妈们”的部分家人和孩子,现场气氛热烈,人人精神饱满。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礼仪小姐对所有到场的“妈妈们”献上了精美的礼品,以表达公司高层对“妈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随后,主持人宣布进行活动第二项:播放电影《九香》,这是一部由宋春丽主演的赞颂伟大母爱的影片。在影片的播放过程中,员工们或表情凝重、或低声抽泣,甚至就连一向顽皮的孩子也“老实”了许多。

  电影播放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倡议下,现场的孩子们纷纷自己动手,通过绘画、照片剪贴等形式制作出了一张张体现母子亲情的贺卡,并将它们献给自己的母亲。更有部分小朋友受到影片的感染,向自己的妈妈表达感恩的情怀。

  是啊!每一个人都应该懂得感恩!本次活动的最后一项,就是由益生谷公司领导做出的“以爱之名 感恩有你”总结发言。

  发言中指出: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更是益生谷企业文化组成的一部分,是企业的灵魂,它影响着企业经营的氛围和员工的精神面貌。将孝道文化植入企业文化,让感恩精神与团队精神合鸣,从而升华母亲节的节日意义,让所有员工“企业以我为荣 我以企业为家”,这就是益生谷公司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

  优秀的企业总是注重打造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相信益生谷公司通过这次让企业团队成员接受以母亲节为契机的孝道文化洗礼,必将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培养员工对企业价值观的认同,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的企业氛围,从而将员工与公司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TAG: 母亲节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