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太子乐奶粉怎么样 奉献社会做良心企业

http://www.iruis.com  2016-12-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太子乐建有完善的原料采购储存、生产管理、质量检测、产品检验、销售管理、产品追踪、责任倒查等制度,保证每个环节和环节之间都按照既定制度规范操作,坚决杜绝人为事故,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质和稳定。

  

  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比是衡量奶粉产品品质的重要指标。太子乐潜心研究接近母乳的配方,精确把握各种营养元素的配比,科学组合,让宝宝对营养物质吸收更充分。企业高速发展之时,太子乐乳业从未忘记感恩回馈社会,2016年3月,太子乐乳业联手宝宝树开展了“BabyBox&太子乐专属奶粉礼盒”活动,为贫困地区口粮无保障的孩子们送去安全放心的奶粉。2016年4月,太子乐乳业为辣妈们提供分享交流的平台,发起“辣妈分享罐”活动。太子乐乳业于2016年6月联合新浪共同发起《85后妈妈心理大调查》,了解妈妈们真实心理健康状况。此外,太子乐乳业发起助学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希望。同月,太子乐乳业携手襄阳市保康爱湾婴幼举办了“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希望。2016年7月,南方多地出现洪水泛滥情况,太子乐乳业心系灾民,为灾民捐赠20万奶粉,成立爱心捐助组,并及时向受灾群众捐献物资。2016年8月,太子乐乳业大型线下活动“铁打的妈妈流水的女神”主题活动激发中国妈妈自信美。2016年11月,太子乐乳业设立妈妈专属假期“妈妈解放日”,切实为妈妈带来福利,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太子乐奶粉怎么样?好品质事实说话。

  每一个太子乐人都有决心、有信心通过不懈努力,不仅使太子乐在国内的乳制品行业中成为领航者和相关标准的制定者,而且在国际乳制品行业中有更多的参与度和话语权,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同时,为中国的乳制品行业在国际上赢得更多的尊重!

TAG: 太子乐奶粉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