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太子乐“妈妈解放日”活动落到实处 引众多企业参与

http://www.iruis.com  2016-11-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2016年11月3日,许多妈妈放假一天享受到了自己的权利。这源于太子乐联合众多企业与媒体发起的“妈妈解放日”活动,此活动旨在帮助年轻妈妈塑造健康的身心环境。

  此前,一封来自太子乐年轻妈妈员工提交的“辞职信”刷爆网络,可爱的画风表现出来的是初为人母面对生活与工作双重压力的无奈与力不从心。太子乐公司收到这封辞职信后,管理层非常重视,商议解决年轻妈妈的难题。

  2016年10月25日太子乐联合新浪母婴及多家母婴垂直企业、机构联合发布#妈妈解放日#倡议声明,希望从自身出发在2016年11月3日给妈妈员工放假一天,这一天无论是职业妈妈还是全职妈妈都有权利去轻松和解放,同时希望影响更多人关注妈妈群体的身心健康。

  太子乐“妈妈解放日”活动海报一经爆出,受到诸多同行业及相关企业的关注转发,同时也得到众多妈妈们的关注与期待。

  

太子乐“妈妈解放日”活动落到实处 引众多企业参与

  2016年11月3日,太子乐以身作则,为企业妈妈员工放假一天。此举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与热议,众多企业纷纷参与活动。活动当天,多家企业都发布了“妈妈解放日”放假通知,并开展一系列对妈妈的超优惠大礼包,不论是全职妈妈还是职业妈妈,只要参加活动,都有权利享受这份福利。

  此活动能够引起社会普遍反响与热议的原因在于如今女性在职场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然而她们的身心健康却常常受到忽略。“妈妈解放日”活动不仅能够引起职场女性的共鸣,也能够唤醒企业对职场女性的关怀。

  

太子乐“妈妈解放日”活动落到实处 引众多企业参与

  太子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女性受生理因素和传统观念的影响,她们在职业发展道路上承受着比男性更大的压力和挑战。大多数女人升级为妈妈后,会把孩子和家庭摆在生活第一位,自己常被困在家庭、工作、生活的压力中,无暇关注和呵护自己。企业对于职场妈妈多一些理解和关爱,能够为她们的工作生活提供很大的便利。哺育抚养宝宝是妈妈的责任,呵护关爱妈妈群体的身心健康是社会的责任。”

  

太子乐“妈妈解放日”活动落到实处 引众多企业参与

  太子乐关注女性群体身心状况,并不断努力为年轻妈妈身心健康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提供机会和平台。在2016年6月太子乐联合新浪共同发起《85后妈妈心理大调查》,之后经过对调查结果的分析总结,发布85后妈妈心理健康白皮书,白皮书结果展示85后妈妈心理健康状况,急需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重视。2016年8月,太子乐大型线下活动“铁打的妈妈流水的女神”主题活动在哈尔滨中央大街成功举行,引导全社会关注年轻妈妈心理状况,激发中国妈妈们对自己负责,树立积极向上的新观念。

  

太子乐“妈妈解放日”活动落到实处 引众多企业参与

  太子乐作为婴幼儿奶粉标杆企业,太子乐用持续的公益真诚和热情回馈社会,践行乳制品行业的社会责任。太子乐为妈妈打造专属假期“妈妈解放日”,践行公益担负民族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太子乐不仅在产品品质方面做到极致,更通过多种途径不断努力,为宝宝及万千家庭带去更健康更快乐的美好生活。

TAG: 太子乐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