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一杯a2牛奶,代表一个国家

http://www.iruis.com  2016-5-1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一谈到澳大利亚——阳光、大海、沙滩可能是澳大利亚人生活的代名词,不仅如此,澳洲人崇尚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也一直被人津津乐道,这样的生活方式,也是现今高品质生活的诠释。而作为澳大利亚国民的代表——Jessica Rudd,她的生活方式一直都备受关注,也一直是澳洲人时尚生活的风向标。近期,在最新公布的一些视频和图片中http://www.iqiyi.com/w_19rt20ny99.html, 我们发现了Jessica Rudd生活中的“新元素”——一杯牛奶,她也有自己的要求。

  

image001.jpg

  有着澳洲第一女儿之称的“Jessica Rudd”是著名的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的女儿,说起陆克文,很多人应该都不陌生,这个在中国生活多年,可以说一口流利普通话的陆克文是中国人最熟悉的外国首脑之一;同样她女儿Jessica Rudd也有一个好听的中文名——陆杰喜。在澳洲具有超高人气的陆杰喜和他华裔老公的幸福生活一直被传为佳话,伴随着小女儿的出生,已拥有两个孩子的他们更是澳大利亚成功家庭的典范,而我们在最新的视频和图片中发现——Jessica Rudd为她的家庭选择a2牛奶。

  

image002.jpg

  Jessica Rudd在澳大利亚具有很高的公信力,特别是在饮食方面——作为澳洲有机协会“形象大使”,她不仅有着健康正面的形象,同时她本身也非常看重饮食的健康。在她看来,牛奶是一天必不可少的营养来源,选对牛奶十分关键,而a2作为澳洲本土最为畅销的高端牛奶,不仅在消费者口中广获好评,在科学界也属难得的精品。前不久在北京刚刚结束的“重新定义乳糖不耐受”研究成果发布会上,牛津大学的专家又一次从科学的角度论证了a2牛奶对人体健康的各种益处。

  

image003.jpg

  a2品牌全系列牛奶都只含有A2-β酪乳蛋白,不含A1蛋白质,因为含100%纯净天然的全A2蛋白质(区别于同时含有A2蛋白质和A1蛋白质的普通牛奶),更亲和人体,更容易被人体消化道吸收。这也是Jessica Rudd选择a2牛奶的重要原因。而高品质的a2牛奶,也无疑是澳大利亚人对自然健康生活追求的缩影。

  a2牛奶作为澳洲乃至全世界高品质牛奶的代表,在日益崇尚健康生活的潮流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只认准a2。Jessica Rudd作为前总理家庭的一员,她在向全世界展现澳大利亚人对健康、高品质生活孜孜不倦的追求,而一杯a2牛奶便是这种生活方式最好的诠释。她在视频中也表达了对a2乳品的喜爱:“非常高兴能把我们澳洲的a2牛奶介绍给大家,来了澳洲,你就知道它多受欢迎了,试试看,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它。”。

  Jessica Rudd作为澳大利亚国民形象的代表,一直致力于将澳大利亚的健康食品推广到全世界。这次她选择a2牛奶作为健康的生活伴侣,并推荐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希望这份来自澳大利亚的健康牛奶,能被更多的中国人享用。我们完全可以信赖这杯来自国家首脑家庭餐桌上牛奶的品质。

  小小的一杯牛奶,里面所承载的健康理念,也代表着澳大利亚这个国家的风貌,a2用其自身的高品质诠释着来自澳大利亚人特有的健康生活方式。在人们津津乐道的同时,每个人也都有机会和Jessica Rudd一起去品尝和分享这份健康和美味——一份来自大洋彼岸的礼物。

TAG: 牛奶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